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旅遊討論區 
有人懂得JR的那個回數券是怎麼用的嗎?
Nov 29th 2014, 15:04, by ashuro77

看了一下JR上面中文版的資料
又爬了一些文,好像沒有説到這個很詳細的。

有幾個問題想問,麻煩大大們了。

1、S-FOUR和指定席回數券(6張),這兩個超值票券,是否可以通過網路方式購買?還是只能在始發站JR購買?

2、是否可以在非始發站JR購買?比如札幌-旭川的S-FOUR,我在網走可以買嘛?

3、是否可以用於冬季限定列車,比如流冰特急號,旭山動物園號之類的車?

4、資料寫S-FOUR是“可以乘坐特急列車普通車廂自由席的4張一套回數券”,特急列車の普通車指定席をご希望の場合は、指定料金券(片道あたり通常期おとな520円)でご利用になれます。

如果我想乘坐指定席,是需要再加520日元嗎?這個錢是在買券的時候就加嗎?如果我去排自由席,發現沒有座位了,在車上想去坐指定席,可以在車上補差價嗎?

5、指定回數券里的路線:札幌-網走,我從網走出發,在中途(旭川站)下車可以嗎,然後第二天再從旭川做回札幌,這樣是算一張券,還是2張券?

6、我的行程是4個人,第一天從網走到旭川,住一晚,然後再從旭川到札幌,我應該怎麼買票是最划算的呢?

實在沒有爬到合適的文,所以問了這些問題,再次謝謝大大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