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4.18] S4 Shyvana 希瓦娜 -高速上單龍女- 可能是網上最詳細/最多廢話的攻略!
Dec 22nd 2014, 13:07, by f847 ( FDCCCXLVII )

引言回覆 crazy83323 的話:

EVE來當JG最可怕的點就是莫名其妙的配合。
你說可以把龍女打到中傷我絕對相信
小看EVE的傷害絕對不可能全身而退(尤其是有紅的情況下)
不要說雙牌 會看小地圖的人除非上路已經被你消耗到沒血對抗
不然不可能沒跟上EVE的GK

可能我寫的時候有少看Evelynn的傷害一點,但是相比其他JG,她的傷害實在不是在高傷那一群中。
一是Evelynn很少會來gank龍女,龍女是比較剋Evelynn的上路,不但坦,而且跑得快,開W容易持續保護自己,使手不長且不很坦的Evelynn要冒不少風險來gank,相比起中路、下路,Evelynn拿頭容易得多。

二是一般上路他們是近攻打傷害、而且是要留在原地才能打傷害、但只要Evelynn一出現、他們的目標是丟cc技逃跑、甚少去想去打Eve、因為有對面上路會跟上,而且風險大最多1換1。所以Eve一出現他們就跑,成了沙包給任打傷害。他們就被Eve和上路收頭。

相比起龍女,一般Eve都是從後方想來夾擊,Eve一出來,龍女有時間可以放個E(真的很快),沒時間也可以不放,然後只要開W和火斗,就能邊跑邊打傷害,持續的傷害往Eve衝臉時同時跑往塔,這樣基本上已經是龍女一般打上路的傷害、打在不夠上路坦的Eve身上會有不差的傷害。

Eve一般會追龍女,想留著龍女配上路來殺,可是技能打完卻一直被W和火斗燒甚至龍型態的火燒。

三燒齊下,龍女只要看eve血量合適,龍女放個點燃、R上去,補Q,收Eve頭也是可能的,甚至撞Eve進塔裡。可能我是說得太完美,但Eve從後方來,這情況R撞她進塔是可能的。

從側面來的Eve,對龍女可是更沒威脅力,龍女跑掉更容易,原因在下面。

相比起同類型的蒙多,蒙多可跑得慢了,Eve衝出來,蒙多被圍掉頭機會也比龍女高。

所以這是為甚麼我這龍女是最不怕Eve JG的原因。

為甚麼我說一般是雙排才比較好收頭呢?因為一般配合實在也是一個先開技能、另一個才開始接招,就算一起接招,Eve的cc技和一般上路的cc技也實在難收下龍女的頭。

1>遊戲開始了很明顯對面就是Eve JG,看地圖能保一命,買粉眼插3角草也可以。
2>主要原因:龍女有R飛走、有蘭盾緩敵人速、有鬼步、有W加速、還有天生遊戲最高的350跑速和3跑速符文還有鞋子……而且雙防都高。

我要說的是,基本上我配的龍女99%以上如果不是我要跟對面打,對面跟本不可能追到我甚至碰到我,更不用說我是一定要逃命的情況下,我把一推的保命的都丟出來,對面上路有幾個人其實沒差很多。

憑良心地說,我配的龍女逃命真的OP,緩速、擊起等cc對她來說實在不是東西,團戰裡,一般我只要看血有危險、殘血逃出來也可說易如反掌,所以我說我玩所有英雄最穩定就是龍女,因為實在死次數真的很低,我也有說過幾次我分推,敵人整隊5個來gank我一個,前後左右包夾,他們把閃、把cc都交出來了,龍女還是跑了出來,而且半血不過,對面只能對我說GJ (Good Job)。更何況是Eve這種沒有硬cc的角色。

一般上路是靠插眼、讀小地圖來防Gank的,最多加上自身的弱cc技,然後交閃。
當眼看不見或被清走,小地圖看不見,被Gank時只有弱cc技和閃,(可是cc技只能擋一個,然後給另一個追上了),同時敵人也有閃這樣就很容易被圍死。
可是龍女可以說能不靠插眼、不讀小地圖的,基本上我配的龍女是被夾擊情況下還有本事跑出來的,實在跑太快了。
就算是面對面被Gank,我交R,別人交閃,然後我有蘭盾/W/鬼步可以開,別人根本跟不上。而其中就算吃cc技,龍女也坦得起。這樣Eve JG的隱身壓力其實並沒有甚麼大的影響。還不用說如果我插好眼、有讀小地圖等。

龍女玩這麼久、就大約只有怕Morgana Q、Jinx E、Yasuo R、Fiddle+Hecarim Fear。不肯定Orianna R。基本上就這些cc技能把龍女固定在原地飛不走的,才能把龍女殺掉,不然其他的情況下如果我要跑,能殺龍女可是沒甚麼可能,要2人以下瞬間秒掉全坦龍女也是很有難度,更大問題是他們追不上。甚至Lux、Ryze的定型、Zyra R、Nami R也不是個問題、原因是時間太短。

所以Eve對龍女威脅真的不高,龍女更怕是強cc或是超高傷的JG,而Eve再痛再肥也打不到龍女半血、也沒有強cc。上路配合再好也跑不過龍女和她的一堆保命。

而且全坦是一定按敵隊的肥度配裝(這是常識),一般的Eve傷害真的不夠威脅龍女,肥了的Eve龍女也會針對配裝。

還不用說,Evelynn的Gank本來就對上路的威脅性最小,她在中下路收脆皮頭是多麼容易,脆皮們都是攻裝且被突現Eve打一波,但在上路坦裝中Eve傷害實在不高,還有以上分析了龍女如何比一般英雄更剋Eve,還是個全坦跑速流龍女。

我也不能想到另一個比龍女更不怕Eve Gank的上路。遊戲有各種相剋,JG中更能剋龍女的如:李星、趙信等,可是Eve實屬在最不能剋龍女的組別中。(特別是我配的龍女)

這樣合理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