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心得] 滑石粉的zenfone心得分享
Dec 23rd 2014, 01:06, by errorwinter

作者errorwinter (出現錯誤的冬季)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心得] 滑石粉的zenfone心得分享

時間Tue Dec 23 01:06:44 2014

好了好了,你釣到我了。 ※ 引述《qk178 (略懂略懂...)》之銘言: : 先聲明 我不是什麼華碩婉君工讀生 : 也不是華碩的相關企業 員工等 : 純粹是分享 買華碩產品的一些心得 先聲明,華碩是俺嫁。 雖然我覺得華碩像個傲嬌的妹妹,心情一不好,她就會不幫你。 純粹是分享,與華碩手姬妹妹相伴的一些心得。 : ======================================== : 我老姊 前後兩隻華碩手機 ASUSJ202/ Asus padfone 2 (從沒修過,用超過2年 ) : 我 zenfone 5 : 我老媽 asus memopad 10' : 我阿姨 padfone E : ========================================= 俺親自擁有過的華碩手姬超過你家全部 ZF5 X1 ZF6 X1 PF1 X2 NPFI X2 把我兄長及援軍加進來 PF1 再加一 PFS 今天剛下訂 我的T100 X1 不要說筆電,光手機產品我與我哥就有7.5台 華碩是俺嫁不是喊假的 : 全都用的好好的, 也沒聽過他們說手機壞掉 或 狂維修 : 其實會買華碩手機 也沒特別 護航軍起手式 【啊我身邊就好端端的啊~】 喔,所以呢? 那我也可以解釋成你家燒香燒得特別勤,咱們家不受佛祖庇佑 手姬妹妹我對不起你啊~~ : CP值不錯, 尤其身旁一堆都用 HTC 三星 SONY LG等 : 讓我想用不同牌的想法 : 華碩是國產 如果手機OK 配備也不錯 : 好歹也算是個大廠 為何不用?? : 以下是去年購買 Zenfone 5 用到現在快半年的心得 : 1. 續航力: : 是弱了些, 本身非重度使用者 就上班偶爾跟客戶line : 或下班跟同事聚餐或回家 查資料滑滑玩玩小遊戲 一天下來 到睡前電量剛好到底 : 但如果你是重度使用者 應該會不夠用 : 不過在人手一台尿袋的情況 也是可以渡過啦 續電力再弱的手機,人手一台尿袋誰不能度過? 跟你說啦。 等你用了PF1或PFMini這種款才知道什麼叫做比ZF5還要悲劇的續電力啦 __有兩種,一種是原瑞電池那樣,大肚子,一種是PF1這種,不夠持久啦。 : 2. GPS: : 說實在定不到位的情況 倒是沒發生 : 尤其我個人習慣要導航 才會打開GPS 白天 基本15秒以內都可以定完 : 晚上的話 會定比較久, 不過自從抓了星曆APP 配合A-GPS 就沒這個困擾了 : 由於本身工作關係 : 每個星期都有出差 就台北-雲嘉南 花東跑吧 : 目前Zenfone 還沒有帶我去荒野過 xD 不評論,因為我用不到,所以不清楚這功能。 : 3. 耐摔: : 被我摔了幾次, 還是頭好壯壯 但就邊邊有些缺角 你這叫運氣好,懂? : 4. 相機: : 夜拍還不錯, 但你要4990的手機 : 拍出跟地表最強手機一樣 那一定不可能, 我只能說對得起他的價格 同意。 : 5. 系統穩定性: : 沒特別感覺, 就順順用, 當然偶爾 頓一下或程式已停止 會發生 好的手機就是要做到這個【偶爾】也不常發生啦。 以前iOS可以屌打Android,就是因為他連這個偶爾的機率都很低啦。 我不敢說華碩是最糟的,真要比另個A牌可能還比華碩糟糕。 但比穩定度,連Android市占最高賣最好的三星都打不過HTC啦。 : 6. 喇叭: : 沒特別比較, 平常上班也不會開 : 有的話就插耳機, 聽起來也OK : --------------------------------------------------- : 整體而言 如果有人想買華碩的手機 : 我一樣會推薦, Zenfone 5 4990元 絕對絕對對得起他的價格 : 備註: 那些華碩黑們我懶得跟你們戰了 : 整天在那邊噓文說 多爛多爛 我懷疑你們真的有用過嗎? : 當然我不否認的確 機王一定有 : 但哪個牌的手機 沒機王?? 哪個牌沒機王? 你不覺得拿這種話來護航很好笑嗎? : 不然就在那邊什麼人品來人品去 : 買華碩就賭人品, 根本鬼扯 : 我身邊親友(我媽等) 買三星也都有 : 也有聽他們抱怨手機壞掉等 一樣是在賭人品阿 : 難道你敢保證 除華碩外的任一廠牌智慧都不用維修 : 不然少在那邊人品說... 整篇看下來,你就是拿華碩手機的優勢來說啊 結果PF2黑歷史略過就算了, FonePad一代電池問題、 PFI的觸控問題 T100的觸控問題 不少華碩平板的emmc問題(變形平板某個型號有 Nexus某代的也被詬病) 還有那些茸茸的小毛病群你都沒提到。 更重要的是,以下才是重點 你完全沒提到進皇家! 你完全沒提到進皇家! 你完全沒提到進皇家! 這很重要!你懂嗎?讓我說了三次!!! 皇家是華碩產品使用者必朝聖之地! 一個放鬆心情的好所在。 有著舒暢的樂聲,親切的服務,附帶著茶包讓你自助 靠窗的吧台還有充電線,當然也附有免費wifi 即使在平日的中午,皇家,依然門庭若市。 這時我要不免俗的拿出來過往好經歷 http://i.imgur.com/2W7OgYg.jpg
http://i.imgur.com/ikxcSDN.jpg
http://i.imgur.com/RWgkaxn.jpg
這是一個月內、同一隻手機的維修單,基本上都是我在場驗貨不完全 後來回去使用後都有發現各種不同的問題。 你懂嗎? 你懂嗎? 你懂嗎? 你懂我因為俺嫁,PF1手姬妹妹,因為得了疾病, 讓使用者的我, 如同趙子龍護阿斗、三進三出了皇家險地! 不,你不懂。 因為你沒有過,身為華碩者,最為光榮的歷史。 進。皇。家 PS:今年下半年也去了三趟皇家,2次NPFI 1次FP PPSS:即使這樣,我仍然勸我哥今天再下訂了PFS PPPSSS:別再說了,我打到後來語無倫次了 PPPPSSSS:還有,比死忠的話,我今年還有去Zenfone4月的發表會。 -- 「漢左將軍、宜城亭侯領豫州牧皇叔劉備,特來拜見先生。」 「我記不得這許多名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23.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9268007.A.DDD.html

bt222 : 我不夠宅 特別google了俺嫁才知道什麼意思 12/23 01:08

初音是__。 A.俺嫁 B.抱枕 C.軟體 D.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 http://i3.minus.com/ibtDPVSyQ5eC2n.jpg

comicduo : 你這個斗M(蓋章) 12/23 01:09

華碩的好,我非常了解。 華碩的缺,我更深刻理解。 每晚我都伴著華碩手姬入眠(因為看小說,閱讀模式很好用)

jeff101234 : 1F 就只是漢字組合一下的產物 跟宅不宅非正相關吧 12/23 01:13

johnny790218: 這樣為啥推薦家人買pfs? 12/23 01:13

1.華碩目前對我來說,使用者體驗仍然是正分(沒扣到負) 2.他便宜 3.我哥目前用的是PF1,再糟就那樣了。 4.據我來看,PFS"應該"沒有接近必死的癌症。 前篇文有說, 華碩今年的手姬是小毛病不少,但可以使用,應該不會死。 若你能忍受毛茸茸,那華碩仍舊是可選之一。 ※ 編輯: errorwinter (1.171.223.202), 12/23/2014 01:16: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