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如棋,黑與白的交錯,生與死的交融。人生如棋亦如戲,棋中有戲,戲中有棋。棋中戲中演人生。 
【最塔羅】本週運勢2014.12.22-12.28
Dec 22nd 2014, 12:22

Zcw_6pM6aK7tcjCVarIAKA  

白羊座桃花週運:釋放壓力的一周

單身白羊要及時改善自身情場氛圍,不要讓誤會越積越深,以致於給對方造成難以挽回的錯誤印象,影響彼此之間的情感關係;有伴侶的白羊則需要變換彼此的溝通方式,避免用複雜的方式處理簡單的事務。


金牛座桃花週運:情緒波動較大

不少金牛會因為外界因素的影響而讓自己時刻處於負能量爆棚的狀態中,這會給對方造成壓力與困擾,不僅製造隔閡,還可能導致彼此之間產生爭執,動搖情感基礎;有伴侶的金牛尤其要避免相互猜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