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節慶布置遭批浪費 郵局:不改變將被民眾拋棄
Dec 21st 2014, 04:41

《自由時報》今報導郵局全台1324間郵局準備在元旦、春節和國慶布置節慶牌樓、國旗和燈飾,遭工會怒批浪費。中華郵政表示,民眾反映郵局破舊,且每逢節慶「冷冰冰」,感覺比銀行落後,因此推動郵局改善工程,除老郵局將拉皮外,其中一部分包括節慶布置,若郵局再不改變,早晚會被民眾拋棄。
 
中華郵政規劃,未來元旦、春節和國慶等節慶布置,將以牌樓、國旗、燈飾、吊飾、彩球、燈籠、砲串、吉祥字聯、中國結不等的裝飾來布置,預計要花5千多萬元,大小郵局個別每局經費約7千元到7、8萬元不等。遭中華郵政工會怒斥浪費,質疑不切實際亂花錢,不無改善服務品質比較實際。
 
中華郵政表示,服務品質和創新業務一直持續在推動,但因民眾反映部分郵局老舊和破舊,每逢節慶也沒有歡樂及和民眾互動的氣氛,給人感受比銀行落後,推動郵局改善工程,除硬體設備改善和外觀拉皮外,節慶也將比照部分銀行,布置節慶氣氛,工會可能會認為多此一舉,但從民眾角度來看卻不一樣,若郵局若不改變形象親近民眾,只故步自封不提升,早晚會被民眾拋棄和淘汰,且採購的節慶布置用品是每年都要使用的,並非一年的花費,未來將再與工會溝通。(李姿慧/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