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環瑞醫報喜 中國X光機提前出貨
Dec 22nd 2014, 01:52

環瑞醫(4198)今日表示,公司旗下的數位X光機將加速進入包括中國在內的亞太市場,並積極開發符合新興市場人體需求的X光機產品,目前旗下的X光機產品已取得中國CFDA的輸入許可證,預期明年來自中國的業績貢獻將明顯增加,未來甚至不排除登陸設廠搶攻中國龐大的醫療影像診斷設備商機。

環瑞醫明日正式掛牌上櫃,掛牌價為50元,主辦承銷券商為國泰證券。由於環瑞醫具有高階影像制定及系統整合的核心技術能力。

根據專業研究機構Espicom的預測指出,2013-2018年中國的醫療影像設備市場,包括數位X光機、MRI(核磁共振)、CT(電腦斷層掃描儀)、超音波系統等將保持18%的複合成長率,至2018年的市場規模將超過158億美元。其中,數位X光機挾低輻射劑量、高效率、高穩定性與操作簡單,又可結合雲端技術,已經逐漸取代傳統X光機,成為現代醫院的第一線診斷產品,需求數量龐大,但中國大部份的醫療院所仍普遍採用傳統的X光機,如今受惠中國新醫改方案的加速推動以擴大醫療保障體系,未來三年將著重縣級以上醫院與私立醫院的優化改革,舉凡設備採購與擴建等,都必須使用高端醫療設備以提高服務水平,預料將帶動一波數位X光機升級汰換商機。

根據中國大陸衛生部的統計資料顯示,中國大陸約有2.3萬家的綜合醫院,其中二級以上醫院有6,566家、三級以上醫院有1,624家,被評定為三級甲等(簡稱三甲)醫院則有989家,預料這些高端醫院對數位X光機的新增採購或升級汰換需求最為迫切。

目前環瑞醫的全自動C型臂數位X光機與手動C型臂數位X光機都已取得進入中國市場銷售的入場券,鎖定三甲醫院通路銷售並已掌握訂單來源,將提前於今年底放量出貨。此外,環瑞醫的移動式數位X光機也正在申請中國CFDA輸入許可,一旦獲准,有助擴大中國市場明年的業績成長動能。

有鑑於包括GE、飛利浦、西門子等外國大廠都已經在中國建立生產基地,而中國的醫改政策也鼓勵採購國產產品來取代進口,因此,環瑞醫已有赴中國設廠之規劃,未來將採合資或併購方式,在中國生產性價比高的X光機產品,並負責三甲醫院的銷售,以加速在亞太市場的戰略布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