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Tapas-1聖誕套餐 真材實料、鮮味十足
Dec 22nd 2014, 08:57

八道料理讓您讓您吃得巧、吃得飽、吃的暢快

由法義名廚黎俞君擔任廚藝顧問的Tapas-1,今年聖誕推出八道料理聖誕套餐,以冬季鮮美的海鮮演繹多道Tapas美味,還有首創自製的西班牙香腸、菲力牛排搭配藍乳酪等菜色,豐盛的佳餚讓您吃的精緻、吃的暢快。美好的餐點一定要來點美酒搭配相得益彰,另贈佐餐酒的部分則是嚴選西班牙頂級紅酒產區D.O. Ca. La Rioja的Luis Canas Red Young 2013或是德國彼得美德白金系列Riesling優質白酒,在特別的日子裡邀您一起舉杯,享受一頓美好的餐點。Tapas-1聖誕饗宴每位2,200+10%(附葡萄酒一杯)。

西班牙菜讓人過癮的地方不外乎就是變化多元豐富的Tapas,可以吃的很過癮、很盡興,Tapas-1以地中海紅蝦、北海道大干貝、澎湖的活貽貝、鮮蝦、透秋、進口鮪魚等海鮮食材,結合當令時蔬,推出六道精彩的Tapas。第一道「開胃三品」主廚以分子料理法製作水果球凍搭配用酪梨、丹麥醺鮭魚麵包製作的Pintxo,還有將鮮蝦、透秋等海鮮加上奶油、牛奶等製作成炸海鮮球,主廚以不同口感的菜色組合,為餐點帶來美妙的第一步曲。第二道「活貽貝醋醃蔬菜小丁」選用來自澎湖高品質的新鮮活貽貝燙過後入冷水中,讓貽貝口感更加柔嫩有彈性,搭配以橄欖油、雪莉醋拌過的洋蔥甜椒小丁,鮮美的海味配上蔬菜鮮甜,吃了保證胃口全開。第三道「烤蔬菜北海道大干貝」將洋蔥、洋芋、奶油加入雞高湯打成濃湯後撒上現刨的grana partano起士,搭配以西班牙紅椒粉、胡椒醃製的西班牙香腸,是一道湯頭濃郁即適合冬天品嘗的湯品。

第四道「烤蔬菜北海道大干貝」用紅甜椒、綠櫛瓜、黃櫛瓜淋上橄欖油烤過,搭配香煎過的日本北海道大干貝,佐上用杏仁、番茄、紅甜椒、蒜頭、雪莉醋等調製而成的羅曼斯克醬,這生鮮級的大干貝煎的香嫩又鮮甜,搭配櫛瓜軟嫩帶脆的口感,再佐上帶點奶香、蒜香的羅曼斯克醬,味道豐富口感多元。第五道「西班牙鮪魚餃」將香炒過的洋蔥、甜椒拌入進口鮪魚、水煮蛋,以麵粉、奶油製成的餃皮包覆酥炸,這個餃皮口感不僅外酥內軟,厚實的麵皮相當柔嫩有彈性,搭配鮪魚內餡,鹹香有味。第六道「烤蘑菇鑲伊比利火腿搭杏仁橄欖碎」用來自西班牙的伊比利生火腿切小丁後與洋蔥、蘑菇蒂頭一起拌炒,然後鑲在洋姑上再進烤箱烤過,最後撒上杏仁、橄欖碎粒,飽滿可愛的模樣,有蘑菇多汁感與伊比利生火腿的香氣,保證讓您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口。

第七道「地中海紅蝦搭舌椒俄羅斯沙拉」嚴選來自地中海紅蝦,紅蝦煎熟搭配蘿美生菜,以及西班牙舌椒包覆俄羅斯沙拉佐上法式蛋黃醬,脆口鮮蔬與沙拉搭配紅蝦,更顯地中海紅蝦鮮甜肉質。第八道「冷藏菲力牛搭藍乳酪」選以美國冷藏安格斯牛菲力,撒上海鹽香煎約五六分熟,一旁搭配的是玉米筍、甜菜頭炸片與有機無花果,佐上以藍乳酪加入鮮奶油熬煮煮製成的藍乳酪醬汁,讓菲力牛排風味更加上乘。最後的甜點則是主廚擅長拿手的提拉米蘇,以泡過蘭姆酒的手指餅與馬斯卡邦起士搭配香蕉組合的「香蕉提拉米蘇」,滑順綿密的口感,為美好餐點畫上最完美的句點。

※以上餐飲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

Tapas-1 達吧斯萬西班牙料理餐廳

TEL:04-2259-9829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3-1號

www.tapasone.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