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T客邦
T客邦 - 全站文章 
Facebook說:我們現在開始把「使用者」當「人」看
Dec 22nd 2014, 16:05, by 36氪

3fc658757638dea48f05b506ef968f39 在《大西洋月刊》所舉辦的的一場科技活動上,Facebook 產品設計總監 Margaret Gould Stewart 表示,今後,Facebook 內部將不再使用「每天平均使用者」(daily average users) 的這個名詞,而改用「每天平均人數」(daily average people)來進行討論。

Business Insider報導,Facebook的這項轉變,目的是希望未來所設計的產品,能夠更佳的人性化。

有人說,「User」這種說法,是把人們存在的唯一原因,看成是為了使用你的產品,這種看法是一種科技圈的傲慢。因為,實際上他們在使用你產品之外時間,他們還有自己的生活。所以,當科技圈開始要以人為本,設計出符合人性的產品時,第一步就是認識到他們是「People」。

[embedded content]

Stewart 並且認為,去瞭解普通人以及企業主兩者使用Facebook時的需求和體驗,對於產品的成功至關重要。

Facebook 組建了一支「同理心小組」(empathy team),幫助工程師和設計師理解使用產品的人或廣告主,確保他們面對的是一群人,而不是一堆資料。這個同理心小組的目的是去拜訪一些他們客戶中的小公司或是廣告主,瞭解他們的需要,並且去幫助他們達成目標。

雖然很多公司的團隊可能都是成天坐在辦公室,然後透過郵件來處理客戶需求,但是這種方式客戶就變成只是工作清單上的一個項目而已,這個項目成功或是失敗,對於工作者來說可能無關痛癢。但是當實際與這些客戶接觸之後,原本清單上的一個項目,就變得有血有肉,如果目標失敗了,團隊成員就會感同身受。

在這次活動上,Stewart 還表達了她如何改善 Facebook 廣告的看法。她認為,廣告業是一個浪費巨大的產業,大量相關性不強的廣告造成嚴重的損失。Facebook 將優化廣告展示,“大幅減少廣告”,使廣告對於受眾更加有價值,相關性更強,而不是要榨幹“用戶”。

本文參考以下來源:businessinsider.comsiliconangle.com,geekwire.com]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T客邦 3C 科技

標籤:新聞

更多3C新消息,快來加入T客邦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