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交通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交通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交通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忠孝西公車道拆否 100小時內定案
Dec 20th 2014, 21:50

作者: 張潼╱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一輛自小客車行經未啟用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本報資料照片)一輛自小客車行經未啟用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本報資料照片)中國時報【張潼╱台北報導】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不拆」,備受各界關注。準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與8個新任局處首長開會,並聽取北市府官員簡報,即將出任交通局長的鍾慧諭會後表示,100天內會給答案,柯文哲則不改「工作狂」本色,強調雖然距離上任不到5天,但上任前就會定案,「以阿戰爭也才打6天!」換言之,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不拆?100小時內見真章。

鍾慧諭19日曾表示,忠孝西專用道存廢應從整體交通動線考量,包括忠孝橋引道拆後動線調整,所以不建議立刻拆掉。鍾慧諭昨參加完會議後表示,柯文哲在會議中還是堅持拆忠孝西專用道,不過他仍很尊重專業,要求團隊先提供相關證據和說帖,方便評估專用道留或不留。她說,將在100天內給市民答覆。

不過,柯文哲顯然等不了100天。隨後他受訪表示,拆除與否是「學術問題」,交通局長鍾慧諭要負責回答,柯說:「如果我說出我的意見,而妳反對,那就要提出數據說服我。」若數據沒辦法回答怎麼辦?柯文哲爽快回答:「那就拆啊!」

柯文哲表示,忠孝西專用道問題不是上任後100天內解決,而是前3天,隨後又改口說,「這是上任前就要決定的。」他強調,雖然時間緊迫,距25日上任剩不到5天,但「以阿戰爭才打6天」,一定會趕快作出決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