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絕非炫耀文~10個(. Y .)太大的困擾 
Dec 22nd 2014, 16:10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但總是會羨慕自己沒有但別人有的,其中最冤屈的莫過於大(. Y .) (←這是胸部)了,好則被說性感、有女人味、撐得起衣服,壞則被說無腦、靠身材、好暴露等,誰能知道她們的煩惱?網站Distractify整理出大胸女孩的困擾,儘管真的沒想炫耀,卻還是得一再提醒這絕非炫耀文,因為每次抱怨時所獲得的酸言酸語,比關心體諒還要多嗚嗚~每個人的身體本來都長得不一樣,雖然是老梗但內在才是最重要的啊~(王劭瑜/綜合報導)
 
更有趣報導,請上吃喝玩樂蘋果花粉絲團
 

【側睡會卡到肉】仰躺覺得窒息、趴睡有障礙,側睡更慘,胸部超容易被卡到的......

【下樓梯特別危險】下樓時重心已經往下了、視線又被給胸部擋住,這可以買意外險嗎?

【食物易掉不易撿】因為胸部面積大又深,吃東西超容易掉進去,但又不能當眾掏出來,每掉一次就去廁所清一次又太麻煩,只能含淚等到最後一次清。

【跑步時會痛】對所有經歷過發育的女生來說是種熟悉的痛(尤其在跑八百的時候),但對胸部一直發育一直發育一直發育的人來說是一輩子的痛啊

【穿少就被罵下流】同一件衣服穿在胸部比較大的人身上,總是被說特別猥褻到底為什麼?

【只能買阿嬤胸罩】因為胸部太大一般胸罩拖不住,只能買全罩大蕾絲(而且還粉貴),結果內衣變得超容易露出來嗚嗚。

【常常把襯衫撐爆】襯衫胸部前那顆扣子縫了又縫補了又補,常常一個move又爆了。

【對他人視線敏感】只要對方視線微往下,就不禁懷疑是不是意圖不軌,一直懷疑別人也是挺崩潰

【功勞被大奶搶走】好像再怎麼努力,都會有有心人說是靠胸部才得到的,不想再聽到胸部大無腦了!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