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T客邦
T客邦 - 全站文章 
《爐石戰記》就該這樣玩!國外玩家示範哥哥打地地新卡片《麥迪文的回音》實戰技巧
Dec 22nd 2014, 10:00, by Lvci

現在加入T客邦會員,留言、登入拿積分,每個月都有機會拿到好禮,請看 會員好康機制說明

08881b2f99e35aa153e9d398ab6482e0 卡牌策略遊戲《爐石戰記》在本次的哥哥打地地資料片當中更新了不少卡片,其中又以《麥迪文的回音》這張卡片最具代表性,玩家可以複製場上的友方手下、並且放到自己的手牌當中,如果戰術搭配得宜可是能夠發揮相當驚人的效果喔!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位玩家到底是怎麼玩。

卡片資訊

▲卡面圖片引用自透視鏡

職業

等級

分類

水晶

攻擊

血量

法師

史詩

魔法

4

0

0

效果

複製場上的每一個友方手下,放到你的手牌裡

註解

麥迪文的回音仍在卡拉贊作祟,永恆地在西洋棋跟爐石戰記中作弊

取得

普卡:開啟GvG卡牌包或透過魔塵合成
金卡:開啟GvG卡牌包或透過魔塵合成

實戰應用技巧解析

由於《巫士的學徒》這張卡片本身就可以讓玩家施展的法術減耗1點法力水晶,而《麥迪文的回音》的效果則是可以複製場上所有的友方手下,至於《大法師安東尼達斯》則是可以在你每使用一次法術時就獲得一張《火球術》。

基本流程

大法師安東尼達斯需在場上→打出2張巫士的學徒(達到減耗1點水晶的效果)→打出麥迪文的回音(複製2張巫士的學徒到手牌)→打出剛才複製的2張巫士的學徒(總計減耗4點水晶)→打出火球術(發動大法師安東尼達斯的火球術效果)。

另外如果透過法師的《複製》這張秘密卡的話,玩家也有機會可以湊齊四張巫士的學徒在手牌當中,達到以上無限施放火球術的效果,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沒辦法在1回合內完成所有步驟。

遊戲影片

[embedded content]

備註:建議可從影片的47秒開始觀看

相關連結

《爐石戰記》官方網站:http://tw.battle.net/hearthstone/zh/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