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如棋,黑與白的交錯,生與死的交融。人生如棋亦如戲,棋中有戲,戲中有棋。棋中戲中演人生。 
【tony】一周星座運勢2014.12.22-12.28
Dec 23rd 2014, 06:16

Y9.ChH5KW.INOX_g0490JA.jpg  

白羊座:焦躁不安——譯者:ADORE

聖誕節來臨明顯讓你焦躁不安,你把它看成是一項社交活動而不是家庭活動。而你的伙伴們更傾向於處理家庭事務,覺得他們對家裡的動態更有責任,尤其是家裡又添新成員的時候。你可以看到不同的角度,你也需要空間去探索和冒險。接下來你會有幾年的時間通過學習或旅行拓展視野。但現在見見那些充滿主動性的新人和新想法也會很有趣。


金牛座:保持懷疑態度——譯者:雨不落川

目前你也許會為道德製高點而戰。至少,你準備好了為你信仰的全力以赴戰鬥。就像是一個全新的知識全景圖在你面前打開,這迫使你去挑戰禁忌或所謂的權威。你努力保持傳統,而不是狂熱的嘗試其他人想做的那些。在聖誕節期間會有從國外傳來新概念。或許,你需要檢查那些你堅持的理念,保持開放,但是對別人的看法保持懷疑態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