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如棋,黑與白的交錯,生與死的交融。人生如棋亦如戲,棋中有戲,戲中有棋。棋中戲中演人生。 
鄭博士2015年屬羊的運勢
Dec 23rd 2014, 13:05

寅虎年十二生肖運勢白皮書  

屬羊的人出生年份:

1943 1955 1967 1979 1991 2003

屬羊的人2015年整體運程大全及破解預測:

屬羊人遇上本命年,年運臨坤宮,正是“烏金黃土臨故地,白羊蒼野步新郊”。太歲伏吟,一般來講,遇到本命年是非常不利的,如果沒有很好的自控能力,出行易出意外事,經商小心折本,為官謹慎貶職。自古有言: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落。今年屬羊人臨坤二宮直使值符同宮,為重要而傷腦筋的事情。辛辛伏吟天庭公費私就不可亂動,動則無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