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惡劣的Studio A及欺騙消費者的Apple公司
Dec 22nd 2014, 15:45

前言:

本文是關於Studio A經銷商以及Apple公司的售後服務

若最近有意購買蘋果公司產品的網友

千萬

千萬

要切記

實體購買管道還有德誼跟iStore等

一定不要跟Studio A購買

免得受一肚子氣

還無法送修

=================================

大家好

小弟前年一月在台中英才Studio A購買iMac 27

並加保Apple Care

今年11月iMac的無線鍵盤

裡面裝原廠充電電池組附的電池

因為電池漏液壞了

送修卻得到電池漏液屬於人為因素

無法保固維修

要購買全新鍵盤

需自費2190元

以下是我的狀況

1.電池蓋無法打開

2.電池蓋附近有些白色粉塵

3.iMac 27用到現在都是在冷氣房使用

台中Studio A維修過程

1.拍照,給上級工程部判斷(真的只有拍照)

2.工程部看照片,說電池蓋打不開,不保固

回應如下

1.電池蓋打不開,應該是電池漏液,人為因素,不保固

2.電池蓋打不開,人為因素,可能自行弄壞,不保固

3.電池蓋打不開,無法判斷裡面是否為原廠充電電池

要我自行打蘋果客服聯繫請示

Apple客服人員回應如下

1.客服人員只處理軟體問題,硬體由台灣自行判定

2.電池蓋打不開,為電池漏液,屬於人為所以不保固

3.原廠充電電池漏液,也是人為不保固

4.原廠充電電池為外包代工,無法保固,還跟我說Apple只負責銷售,電池方面請找代工廠自行處理

5.電池漏液可能是使用環境因素,但漏液就是不保固

送修結果

Studio A無法處理,要我打電話客服請示

電話客服又說無法處理,要我找台灣經銷商處理

我電話打超多通

門市也去了五六次

結果都是一樣

維修進入兩個月

小弟個人感言

Studio A方面

1.維修人員一直鬼打牆,說沒有原廠電池這種東西,我還開網頁給它看,Apple曾經在台灣賣過

Apple Battery Charger這種產品好嗎

2.維修人員告知我,Studio A為晶實科技,非蘋果公司,要我找蘋果處理,不要再到維修部門市,

結果都是一樣。

WTF,那你們要當經銷商做什麼?我電腦跟你們買,壞了不找你們,難道去找iStore嗎?

3.未來不再接受我的送修

4.送修還得自行列印Apple Care聲明書,上面根本沒提到電池漏液為人損。

5.無法幫忙打開電池蓋

6.Studio A維修部門很差勁,後續處理非常糟糕,若要購買Apple產品,請避開Studio A

Apple公司方面

1.不管哪牌的電池,包括原廠販賣的充電電池在內,漏液就屬人為

WTF,都給你說就好啦

2.Apple Care上面根本沒清楚標示保固內容,大家只知道保固在"非人損範圍之內",

但沒提及電池漏液為人損,現在把一切責任推於消費者

3.Apple Care賣的是保固服務,通常要等到商品壞掉才用的到,結果現在我正常使用,卻不給修

完全就是在欺騙消費者。

以下為致電客服照片

還講了一小時多


填寫滿意度調查表

沒告知消費者任何原因

即退件

到Studio A送修還得自行列印Apple Care聲明書

並劃重點記錄

上面根本沒提到"電池漏液為人損"

Studio A真的是一間很不Ok的經銷商

賣出去就變臉

大家要小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