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NBA〉調整陣容 活塞釋出Smith
Dec 23rd 2014, 04:16

作者: 

賴意文

Josh Smith。(法新資料照)

底特律活塞今天(23日)宣布,將前鋒Josh Smith放上揮棄名單,準備將他釋出。活塞總教練Stan Van Gundy在記者會中表示,這是由於球隊戰績太差,必須要做出一些調整,而將Smith釋出對他與對球隊來說都是最好的事。

「如果我們現在是12勝16敗,或10勝18敗,我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Van Gundy說:「可是我們現在是5勝23敗,從各方面來看,這都說明了我們必須要做出調整,必須要有所改變。」

為什麼調整陣容必須要釋出Smith呢?Van Gundy說:「對我來說,在Josh這件事上面,那意味著我們要調整一些進攻上的角色,讓一些球員在進攻上有更多責任。如果我要給某些球員更多進攻的責任,我就必須要從其他人手中拿走這些責任。」

「Josh是我們陣中使用率最高的球員,他出手次數最多,球最常到他手上。」Van Gundy說:「我們必需要減少他在進攻上扮演的角色,而我認為在他職業生涯的這個時期,對此他不會感到高興,也不認為這對他公平。但在這同時,我們必須向前看,所以這樣做他不用經歷那些事情,我們也有機會向前看。」

Smith在2013年7月與活塞簽下4年5400萬美元合約,如今第2個球季才打了3分之1,活塞就決定將他釋出。接下來48小時的揮棄程序當中,其他球隊可以選擇接手他的合約延攬他加盟。若沒有球隊選他,那麼活塞可以將他釋出,但必需支付剩下的全部薪水,而他則可以任意選擇其他球隊加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