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中正 新東南海鮮料理餐廳
Jan 12th 2015, 23:57, by baliman

作者baliman (☆㊣煞气ㄟ↖小八↘☆)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中正 新東南海鮮料理餐廳

時間Mon Jan 12 23:57:29 2015

餐廳名稱:新東南海鮮料理餐廳 消費時間:2015/01/06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一段105號 電話:02-2301-4239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4:00 每人平均價位:850台幣/一人 可否刷卡:可,但付現金免10%服務費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日式炸蝦、炸軟殼蟹 網誌圖文無音樂好讀版:http://hahapoint.pixnet.net/blog/post/108782764 很久之前就約要吃新東南海鮮餐廳,聽說是間料好實在的台式海鮮餐廳,直到2015年才終 於成行。這次點的菜都是事前上網做功課,別人推薦的菜色。 新東南點菜一律要人到外面點,除非你是選桌菜應該就不用了,沒概念小姐也都會一一介 紹,看想吃什麼、不敢吃什麼、幾個人吃,價錢問清楚後,海鮮就直接進旁邊的料理區料 理了。室內座位忘了拍,但蠻大的,二樓似乎還有專屬包廂。當天也有人在結婚宴客, 我們座位被安排在餐廳最後面, 不往裡面走還真的不知道新東南這麼深,位置真的有夠多,但這邊結婚應酬喝酒的客人很 多,酒後三巡講話就會很大聲很吵。 ▲冷盤拼盤三拼 840 有點像是在吃喜宴,油雞茶鵝鹹豬肉,能拼的東西很多好像還有牛小排鴨肉捲之類的,味 道不錯但稍嫌普通的一道菜。 ▲涼拌洋蔥 免費招待 這小菜很像去台式日式料理店會招待的小菜啊,和風醬洋蔥吃起來很甜不辛辣,喜歡吃洋 蔥的我覺得很開胃! ▲ 櫻花蝦炒飯 240元 呃!櫻花蝦炒飯做成台灣造型感覺是有點突兀,令人不禁轉頭看看四周是否有大陸客,不 過不少人也常請外國朋友來這吃飯, 所以才會設計這種造型吧。官網上的照片青豆佈滿了整個台灣,而我們這次只有少少幾顆 ,難道是近幾年濫墾濫伐的關係嗎?(笑) 小小一份只分到兩口,沒特別印象,還是夏幕尼的無限續碗櫻花蝦炒飯比較讚。 ▲龍蝦三明治 1440元 首頁圖的霸氣龍蝦三明治再度登場,這道菜蠻顛覆我對龍蝦三明治的認知,能夠紮紮實實 的吃到厚實的龍蝦肉! 美奶滋乳瑪琳的味道互相交錯,因為是用炸的,吃完一個後就會覺得很有飽足感了。 ▲酥炸軟殼蟹 1440元 剛吃完龍蝦就又上軟殼蟹,軟殼蟹炸的酥軟整隻都可以吃,一口咬下整個蟹味爆發,搭配 上蒜酥提味相當好吃。 官網寫下面有炸牛蒡,但是我好像沒吃到半口,一定是被吃光了Q_Q ▲三杯風螺 450元 我對螺類沒什麼研究,吃起來都差不多,正統的三杯風味,喜歡吃的應該會覺得很讚。 ▲天婦羅大拼盤 - 日式炸明蝦 1440元 這蝦子實在有夠大隻,一口咬下厚實Q彈的蝦肉超飽嘴,以往炸蝦我只會在吃到飽的 buffet吃到,都是小小一條麵衣比蝦肉還重, 跟新東南的大明蝦完全是不同等級不能相比的。蝦頭另外放在旁邊,炸的相當酥脆,吸吮 起來濃濃的蝦味沒有腥味,這道菜是我今天最喜歡的第一名。 ▲鐵板鮮蚵 480元 蚵仔我平時就很少吃,因為很多人覺得很鮮美,我都覺得很腥臭,不過新東南的蚵仔我是 有略吃幾顆覺得還算不錯。 ▲香蒜中卷 580元 吃起來香香辣辣的,中卷炒的剛好軟硬適中,這辣味完全勾起了讓我想點一手啤酒的衝動 啊!很適合當下酒菜。 ▲清炒美人腿 480元 本來是要點三杯美人腿的,但是已經有三杯風螺,因此改點清炒的,表現相當普通,茭白 筍挺清甜的就是了。 ▲白鯧魚米粉 1140元 應該是新東南最有名的一道菜,size超大滿滿一鍋,油蔥蛋酥炸白鯧,湯頭喝起來還不錯 ,米粉久煮不爛很Q。 因為這道菜最後由我打包,隔天再煮過一次還是非常的Q,還算蠻好吃的,湯喝完可以請 店家再加湯哦! 只是因為我把他想成是最有名的菜,心裡把他捧的太高,沒到驚為天人程度,因此還是小 小失望了一下。 ---店家把我們這道菜給忘了,導致是最後一道菜上的,大家已經飽到不行啦! ▲心太軟&三明治 580元 心太軟是紅棗挖空包湯圓,這道甜點因為店家的疏忽比白鯧魚米粉早上,然後他又收回去 放,導致有點冷掉了。 因此我吃起來沒有我想像中那個軟度,我是覺得普普通通 三明治是用可口奶滋中間夾上豆沙、火腿片、芋頭片、地瓜片下去炸所製成,因為今天實 在是吃太多炸的,導致這道菜就乏人問津了。 ▲飯後水果 西瓜 免費招待 西瓜相當的甜啊,吃個甜甜劃下這豐盛的一餐。 以上所標示的價錢僅供參考,詳細的錢請洽店家較為準確,加上飲料的錢我們11個人吃下 來是每人平均850元,記得新東南可以刷卡,但是選擇付現的話是免10%服務費的,因此現 金要帶足夠啊,附近也有7-11就是了。 這次炸的菜色選的太多,炸物連發最後已經很膩,但網友說吃桌菜還是不如單點比較好, 此次點菜經驗就留給各位參考囉! -- ╭────────────────╮           ◣▼◢八里人|日記|食記|遊記|GRD3 │          ▂≡▂◥http://hahapoint.pixnet.net/blog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43.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1078253.A.4B5.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