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羅智強代表總統致意」 周玉蔻公布錄音檔
Jan 9th 2015, 12:10

名嘴周玉蔻今日與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正面對決,針對「頂新門神」一案,周玉蔻在節目上九度談到羅智強去魏家祖厝拜年,是總統馬英九指示,晚間,周玉蔻在臉書公布錄音檔。

周玉蔻在臉書公布「2013年羅智強至魏家祖厝拜年,親口說明他代表馬總統前去之錄音檔」,並且將錄音檔全文打出來,內容提到馬總統過年還在忙,是總統請我來這邊代表他致意。(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錄音檔全文如下:
主持人:那第三個部份呢,是我們...總統的紅包袋,第四個是總統在用的筆筒。那各位,這就是我們總統特別請我們羅秘書長帶來的一個祝福,也希望所有在座的每一位鄉親朋友分享這個祝福,讓大家今年什麼都健康,什麼都快樂,蛇年行大運。
羅智強:那因為馬總統喔,他還有一些公務在忙,他知道說今天宗親們在這邊有一個很盛大的一個聚會,那也是魏家對成美堂這邊,有很多的一些投入,就請我這邊來代表他,來表達總統對於成美堂,將來可以造福地方,讓地方有一個非常宏揚台灣文化的一個園區,表達他的一個致意,所以希望來這邊也順便跟大家一起說一聲新年快樂,小龍大百福,新歲展鴻圖,謝謝大家!謝謝!(台下掌聲)
 

周玉蔻、羅智強接受華視新聞廣場的專訪。葉志明攝

周玉蔻、羅智強接受華視新聞廣場的專訪。葉志明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