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日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日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日韓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宋一國妻挺夫 發文駁斥流言
Jan 12th 2015, 03:35

韓星網 – 

宋一國日前因讓母親、新國家党議院金乙東的實習生擔任其經紀人一事曝出後引發渲染大播。其妻子鄭升妍(音)法官通過個人臉書(facebook)澄清此事,力挺老公。

鄭升妍在臉書(facebook)中寫道:‍「不顧事情真相,按照自己的喜好編輯後責難他人,對此感到無可奈何。不聽解釋只看自己看到的人們啊。成為問題的經紀人最初就是母親的實習生。老公在電視劇拍攝時,因前經紀人突然辭職,需要管理辦公室的人員。當時有空的就只有母親手下的那位實習生。我們也就公務員是否能兼職一事諮詢了國會,對方並不是正式輔佐官,只是實習生而已,不在公務員範圍之內。”

鄭升妍還強調稱:「這位實習生只是在雇傭正式經紀人之前做一些接電話、調整行程的兼職事務,我丈夫當然支付了所有的兼職費用。但是聘請經紀人並不容易,所以之後這位實習生就正式和丈夫簽訂了經紀人合約。這也可以說成是經紀人搖身一變成為政府助理了嗎?”

但鄭升妍的澄清仍未能阻止得了悠悠眾口‍。金鎮成/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