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魔卡勇者》全新改版,全新區域《影之魔域》正式開啟
Jan 12th 2015, 17:48, by sanchan


  由四方玩樂有限公司所推出,遊戲玩法融合撲克智慧與卡牌戰鬥樂趣的手機遊戲人氣作《魔卡勇者》,如今遊戲於近期推出改版,並發表改版故事大綱等最新情報讓玩家們確認欣賞。


fb_shardow_world_06

  在本次改版劇情方面,當勇者擊敗路西法的瞬間,邪神魔法陣傳來一聲爆破巨響,一道黑暗傳送門因此而開啟,路西法隨即消失在傳送門之中,勇者於是緊隨其後跳了進去…。在穿過傳送門之後,勇者們眨眼間來到一個熟悉的地方,那就是潘多拉剛的王都…

神秘的影之魔域!全新地圖大冒險!
  全新版本中,遊戲將會開放全新的「影之魔域」!一共三十多個全新關卡將會開放給勇者們挑戰!在影之魔域中,勇者將會重臨潘多拉剛王都,但由於受到路西法的影響,此地的魔物的能力將會大幅上升,全新的魔物亦會降臨影之潘多拉剛的王都!

超絕進化系統解封!六星魔神降臨!
  暗影之門大開,魔神的能力也隨之得到解封。一直被封印的力量,在魔神們回歸影之魔域後得到完全解放!無論體力、攻擊力及回復量都有明顯的提升!傳說中的六星級魔神將會陸續登場!到底勇者會能否發動底力,對抗傳說中的魔神?


fb_shardow_world_600 x 250

畫面大更新!對戰畫面大修改!
  《魔卡勇者》推出已有一段時間,官方亦收到不少玩家的意見。經過開發團隊商議後,官方決定因應玩家要求,將遊戲戰鬥畫面由Q版風格一步步修改成遊戲插畫風,希望玩家以後都繼續為遊戲提供意見,幫助官方將遊戲做得更好、更受大家喜愛!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官方粉絲團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