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sony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sony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PS4帶旺!Sony:今年度遊戲機銷量將超乎預期
Jan 12th 2015, 03:06

遊戲機事業及元件事業(包含CMOS影像感測器及電池等產品)是Sony期盼能用來取代智慧手機事業成為帶動Sony「復活」的成長引擎,而新一代遊戲主機PS4也沒讓Sony

MoneyDJ新聞 2015-01-12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遊戲機事業及元件事業(包含CMOS影像感測器及電池等產品)是Sony期盼能用來取代智慧手機事業成為帶動Sony「復活」的成長引擎,而新一代遊戲主機PS4也沒讓Sony失望,於2013年11月開賣後銷售表現持續強勁,也讓Sony信心滿滿、稱今年度(2014年度;2014年4月-2015年3月)遊戲機銷售量有望超乎預期。

日經新聞9日報導,Sony旗下遊戲子公司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SCE)社長Andrew House接受訪談時表示,照著目前的銷售態勢來看,今年度遊戲機銷售量將優於預期;Sony預估今年度桌上型遊戲機(PS3+PS4)銷售量將年增16%至1,700萬台。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Sony 9日收盤上揚1.33%至2,599日圓,已連續第3個交易日上揚,今年來漲幅達5.10%、遠優於日經225指數的下挫1.45%;Sony 2014年飆漲35.4%、連續第2年走揚。

Andrew House指出,PS4開賣1年來(截至2015年1月4日為止)的全球累計銷售量已突破1,850萬台,而目前Sony史上最暢銷的遊戲機種為PS2,而和PS2開賣1年後的銷售量相比、PS4還高出約80%。Andrew House並指出,因明年度(2015年度;2015年4月起的會計年度)將有多款人氣遊戲開賣,故即便PS3遊戲機銷售量將呈現下滑、惟整體遊戲機銷售量仍力拼將高於今年度水準。

另外,關於PS4於中國市場開賣延後一事,Andrew House表示,因年初才接獲中國當局的要求、因而延後開賣,惟PS4登陸計畫不會因此而中止。他說,相關細節雖無法明說,惟已決定照著中國當局的要求調整PS4的登陸計畫,且為了搶攻2月份農曆新年商機,故會儘早在中國開賣PS4。

PS4原先計劃於1月11日在中國開賣,惟SCE 8日透過官網宣佈,因「各式各樣的緣由」,故PS4、PS Vita、周邊機器及遊戲軟體的中國開賣時間將進行延後;SCE並未具體說明延後開賣的原因、且也沒公佈新的開賣時間。

相較於PS4熱賣,Sony競爭對手任天堂(Nintendo)Wii U表現則遜色很多。

日經新聞8報導,根據日本電玩專門雜誌Famitsu彙整的資料顯示,因遊戲軟體數量不足,拖累上季(2014年10-12月)任天堂(Nintendo)Wii U遊戲主機日本銷售量僅20萬台,較去年同期驟減55%。報導指出,Wii U年間銷售量約一半集中在年末聖誕旺季期間,而主要市場日本銷售不振,恐讓Wii U今年度(2014年度;2014年4月-2015年3月)全球銷售量目標難達成。

任天堂預估今年度Wii U全球銷售量將年增36%至360萬台,而據日經新聞指出,上述年度銷售量目標中、日本市場銷售量預估將佔3成(約108萬台),而2014年4-12月期間Wii U日本銷售量較去年同期驟減35%至42萬台。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