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AutoNet 汽車日報 完整版
給你最完整的汽車資訊 
劃時代造型、新世代動力! LEXUS NX 200t AWD F SPORT試駕報導
Jan 12th 2015, 00:00, by 吳世傑

著眼於不斷成長的小型跨界休旅級距,LEXUS在2014年北京車展發表了體型與定位都在目前RX之下的全新休旅車-NX,採用了目前LEXUS最新的家族化外觀設計,包括紡錘型水箱護罩與箭型日行燈與方向燈,鮮明的跑車意象讓NX甫問世即佳評如潮。而在總代理和泰的積極爭取下,NX在2014年8月率先以油電版本NX 300h在台上市,緊接著2015年LEXUS旗下第一款渦輪引擎車種NX 200t也跟隨著300h的優異口碑以最快速度導入台灣,以更具性能感受的動力搭配不到200萬元的起跳售價,進一步拓展不同客群拉抬NX車系的聲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