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即時/要聞/要聞
 
金門大學拜會縣長議長 爭取經費
Jan 12th 2015, 12:42

金門大學拜會縣長議長 爭取經費

2015-01-12 20:42:43 中央社 金門縣12日電

國立金門大學校長黃奇今天率領主管拜會縣長陳福海和議長洪麗萍,尋求府會協助爭取經費,並盼與府會有密切的合作與交流。

黃奇會見陳福海時表示,金門大學升格後,多數學生來自台灣,食衣住行育樂都在金門,對繁榮金門有重要貢獻;他說,金大經費絕大部分仰賴縣府挹注,由於系所擴張,校內空間不足,盼望縣府能協助解決。

陳福海肯定金大對金門的貢獻,對空間不足部分,他建議可以在金門醫院附近為健康護理學院興建大樓;,達到資源整合與合作的雙贏。金大健康護理學院院長盧冠霖認同這個構想,並建議可以對陸客推展「健診觀光」。

此外,縣府新配酒政策限為設籍4年以上,未來金大學生可能無法領到配售酒,黃奇關心是否有配套措施,以減少對招生的衝擊。陳福海指出,配套措施可以包括將原學生購買配售酒轉售後的差價,直接回饋學生。

金大校長黃奇稍早拜會議長洪麗萍時,洪麗萍建議金大增加當地學生名額,讓金門子弟不必千里迢迢到台灣讀大學。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