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尹恩惠驚變肥嬸 手指都腫嘞
Jan 27th 2015, 16:30

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想你》女星尹恩惠的體質容易發胖,曾因貪吃暴肥搞到體重高達58公斤,被喻為少女壯士。為了演藝事業,她以嚴格的減肥方式來減磅,最終成功踢走9公斤肥肉。不過近日尹恩惠為了電影《許三觀》而犧牲辣妹形象,嘗試肥嬸的滋味,並以特技化妝變身成體重達100公斤角色。
 
30歲的尹恩惠曾每天只喝一瓶優酪乳節食,最終體力不支而暈倒。當年她高峰時期體重高達58公斤,配上她169公分的身高,頓時變成少女壯士。之後為了健康,她放棄苛刻減肥法,自創「泡菜減肥法」,一天吃足三餐,每餐吃半碗白飯配泡菜及蔬菜,最後成功甩肉,體重保持於45公斤左右。
 
不過近日尹恩惠為了河正宇和河智苑合演的電影《許三觀》,她不惜放棄現在體形,演出肥胖的林芬芳一角。她為了演活該角,需數小時特效化妝。近日《許三觀》公開尹恩惠的肥嬸劇照,只見尹恩惠身形暴脹不少,就連手指都變得又肥又粗,雙下巴亦頓時現形,扮相維肖維妙,不少網友看到她的肥妹造型都大讚十分可愛。(唐慧穎/綜合報導)

尹恩惠為了電影《許三觀》做出大犧牲,靠特技化妝變扮肥嬸。香港《蘋果日報》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