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番茄黃了」小朋友來採果 阿港伯樂透
Jan 30th 2015, 04:01

花蓮縣吉安鄉1名罹患小腦萎縮症的農友楊文港(64歲),因行動不便,自力更生跪地種果菜花卉,被網友稱為最勇「阿港伯」,天使幼兒園老師今天上午帶著近百位小朋友到阿港伯的果園校外教學,阿港伯教小朋友採收蔬菜及番茄,讓小朋友體驗當農夫的辛苦,小朋友吃到現摘的番茄直說「酸酸脆脆的好好吃!」還讚美楊文港好棒,讓阿港伯笑開懷。
 
幼兒園老師帶著小朋友來到楊文港的果園就介紹,雖然阿港伯生病了,但他很厲害,小朋友看到的番茄、花椰菜、百合花全是他種的,還有熱心網友幫阿港伯製作了Q版人偶。
 
楊文港說,他農地種植的有小番茄、高麗菜、青花筍、大蒜、香水百合、芭樂、紅甘蔗、芥菜、蔥香、菜等,小朋友好奇發問有「葡萄嗎?」阿港伯回「沒有,但有樹葡萄」,又引來一陣驚呼。接著小朋友分組,在老師帶領下,跟著阿港伯到果園體驗採果樂,讓小朋友有了一趟很棒的校園教學之旅。(李光濱/花蓮報導)
 
     

楊文港教小朋友採收蔬菜。李光濱攝

小朋友體驗採果樂,直說阿港伯好棒。李光濱攝

高雄一名熱心網友免費幫阿港伯製作Q版人偶。李光濱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