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貝克漢好窘 3歲女哈珀嫌他胖
Jan 30th 2015, 01:19

英國足球名將貝克漢(David Beckham)退休後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與4名女子享受天倫樂,但他日前上美國吉米基墨的脫口秀節目透露,他某天替3歲女兒哈珀洗澡,慘被女兒糗嫌他胖,他當場啞口無言。
 
39歲的貝克漢表示:「我幫哈珀洗澡,洗完後幫她擦身體,她突然說『爹地,我愛你,但是我不喜歡你,你太胖了』,我不覺得自己胖,但我又不能說什麼。」儘管哈珀是童言童語,卻更顯真誠,貝克漢很難答上話。
 
貝克漢與維多莉亞生了3子1女,除了么女哈珀外,還有15歲長子布魯克林、12歲次子羅密歐和9歲3子克魯茲。他自嘲退休後依舊忙碌,整天忙著當司機,「早上7點半載4名子女去學校,中午12點接哈珀下課,下午4點接兒子下課,然後每晚再帶兒子去足球訓練,晚上9點半再接回家,但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棒極了」。(李世珍/綜合報導)
 

貝克漢(左)上脫口秀節目聊退休後生活。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貝克漢多次上空代言H&M內褲,性感身材卻被女兒嫌過胖。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