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神魔之塔2週年慶 陳妍希扮女神造型
Jan 31st 2015, 11:32

神魔之塔2週年慶 陳妍希扮女神造型

2015-01-31 18:43:13 中央社 台北31日電

人氣手機遊戲「神魔之塔」2013年1月上市以來,全球下載量超過1600萬次,今天在台北國際電腦展舉行2週年慶典,代言人陳妍希以「水」元素女神造型現身,讓全場玩家嗨翻!

「神魔之塔」開發商瘋頭公司(madhead)創辦人曾建中出席2周年慶典表示,感謝台灣玩家的熱情支持,我們一直致力帶給玩家最好的遊戲體驗,讓神魔之塔成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

為了回饋玩家的長期支持,陳妍希今天在台北國際電玩展宣布2週年大禮,第一份大禮是「星詠之歌姬」關卡將於2月2日至8日期間復刻和關卡體力消耗會減半,想要抽到光暗妍希的玩家,可以好好把握。

第二份大禮物是魔法石加碼大放送,2月2日至8日玩家只要每天登入「神魔之塔」,可獲得魔法石2粒。

除了帶來豐富的週年慶大禮外,陳妍希透露已為「神魔之塔」拍攝全新廣告系列,並公布「水」元素的廣告造型,更與現場觀眾分享拍攝的感想和首播全新廣告的預告片段。

在全新廣告中,陳妍希穿著「水」元素的飄逸優雅裝束,她說,這次的廣告真的是挑戰她的極限,不僅製作規模更大、難度也更高,成果讓她很滿意,希望玩家也會喜歡。

陳妍希說,接下來還有「火」跟「木」元素妍希造型會陸續曝光,未來也會有「水」、「火」、「木」的妍希角色在「神魔之塔」裡出現,加上之前的「光」、「暗」妍希,神魔 5大元素全部到齊。

今天在2週年慶典中,陳妍希、曾建中也與現場玩家共同組隊格鬥,接力挑戰「神魔格鬥擂台」上的「爭分奪秒」關卡,並且為參與的2位玩家送上豐富的魔法石。

陳妍希與曾建中並一起切下「神魔之塔」2週年蛋糕,與神魔玩家歡度生辰。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