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3D武俠手機遊戲《臥虎藏龍》最強幫會會長採訪(第三期)
Jan 30th 2015, 23:29, by GNCnews

  由 Efun 遊戲平台運營的首款 3D 武俠大作《臥虎藏龍》日前特別舉辦的「最強幫會會長採訪」活動,獲得了玩家們的熱烈支持,今(30)日特別釋出「最強幫會會長採訪」最後一期的採訪內容,錯過前兩期的玩家們趕快來補習!最強幫會的會長們,究竟有什麼超強的力量統領幫會?

1

以下為廠商提供採訪內容




  國家風雨飄搖,武林各方勢力蠢蠢欲動,能夠號令天下的最終秘密是什麼?幫會上下,齊心協力,《臥虎藏龍》世界亟待拯救
2

‧伺服器:獨步江湖
‧幫會名稱:龍飛鳳舞
‧角色名稱:情迷伯爵
‧幫會宣言:能幫的盡量幫!

Q:為什麼會考慮自己創建幫會?第一個加入幫會的會員還記得嗎?

情迷伯爵:其實我也不知道,興趣吧!第一個忘記了是誰了,可是我在這非常感謝小凡和一眾幫會的兄弟姊妹!(排名不分先後)

Q:能分享一些幫會成長的經驗嗎?
情迷伯爵:當初我們真的很團結的,一起殺一起沖!延開心的!……我們幫會的管理人員鼓勵大家多貢獻的就是,拿第一幫會稱號,因為有幫會時裝……等等

Q:有佔領幫會據點嗎?對於目前幫會據點的玩法有什麼優點和缺點?有什麼建議呢?
情迷伯爵:我們有據點喔,優點就是有大量豐富的貢品!缺點就是突然間有npc攻打據點……

Q:對於目前幫會玩法的建議。
情迷伯爵:團結一致!心態看遠一點,不要斤斤計較

Q:分別分享一件您在做幫會會長期間「苦」與「樂」事件。

情迷伯爵:苦就是,做一個幫主不容易!樂就是,和幫會成員一起經歷一起成長!

Q:您想對您的幫會成員說些什麼呢?
情迷伯爵:我非常感謝,幫會所有的成員,一直沒有理由的支持我!謝謝

圖3:幫會龍飛鳳舞大合照
幫會「龍飛鳳舞」大合照

‧伺服器:蓋世無雙
‧幫會名稱:天下無雙
‧角色名稱:公子、酒
‧幫會宣言:一個遊戲就是一段人生,我們攜手並進,譜寫巔峰!無兄弟,不遊戲!

Q:為什麼會考慮自己創建幫會?
公子、酒:我之前一直是一名手遊工會會長,曾經最高排位全國第七,有豐富的管理經驗,《臥虎藏龍》一直是我很喜愛的遊戲,創建幫會之初,就已經制定遠大目標,要做就要做好!

Q:第一個加入幫會的會員還記得嗎?你想對他說些什麼話呢?
公子、酒:啊king,我只想說,感謝你的一路相伴,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Q:能分享一些幫會成長的經驗嗎?
公子、酒:打理幫派最主要人心,不要以為自己是會長就什麼不做,擺架子,遊戲很多新人不懂玩,一定要耐心,以心換心才得人心!自己做好不能強求別人,努力了大家都看得到!

Q:有佔領幫會據點嗎?對於目前幫會據點的玩法有什麼優點和缺點?有什麼建議呢?
公子、酒:現在幫會是五級,有兩個據點,據點的優點就是大家的幫貢可以有地方用,所以大家要踴躍做任務!據點缺點就是太少,希望每個幫派達到要求的都可以有一個!

Q:對於目前幫會玩法的建議?
公子、酒:幫派貢獻獲取,增加據點寶石級別,目前據點寶石偏低,幫派面板增設回幫派功能,每次回幫派都要跑好遠。

Q:分別分享一件您在做幫會會長期間「苦」與「樂」事件。
公子、酒:釣魚釣到睡覺,最瘋狂一次連續釣魚 6 小時,之前還沒有 vip5 全部手動!希望修改所有玩家都可以自動釣魚,沒有 vip5 很累的。每次和 king 去測試據點,其實我都沒進去,讓他一人先進去!然後問他怪物強度。

Q:您想對您的幫會成員說些什麼呢?
公子、酒:我們一直用心在做!排名不要看太重,盡力就好!第幾名無所謂,重要的是要在一起,不離不棄,共赴風雨!

圖4:幫會天下無雙大合照
幫會「天下無雙」大合照

  《臥虎藏龍》本次最強幫會會長採訪活動已經圓滿結束,感謝各位玩家的支持,近期《臥虎藏龍》還將進行大型改版,敬請期待。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臥虎藏龍》官方網站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