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老闆常失言 蔡壁如:白目一族
Jan 30th 2015, 05:02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個月,市長室就受到電話威脅說:「你給我小心一點,不然我就把他(柯)斃了」,當時接電話的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說,血氣方剛的民眾到處都有,自己年輕時也相當血氣方剛,不會被威脅電話嚇到,而她現在到市府一個多月,就是做自己、用真誠的態度做事。至於柯文哲最近常有失言風波,蔡壁如笑說,「我和他(柯文哲)都是白目一族」,但柯文哲是有衝勁,有要做事的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參加醫藥記者聯誼會餐敘前,蔡壁如已到會場勘查,並接受採訪時坦言,現在十分想念台大,且還不是很習慣行政體系,以前在台大醫院是會患者做事情,但在行政體系還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現在每天都盡量將事情做完,很認真的回寄到市長信箱的每一封信,往往一回信就是一張或半張的A4紙,希望藉由回信細說柯文哲對市政的理念及用心,讓民眾能有相同感受。

至於柯文哲最近常有失言風波,蔡壁如說,現在有時在柯文哲發言時。若發現有不恰當的地方,會用手勢提醒柯文哲不要說太多話,但柯文哲往往不受控制;蔡說,雖然柯文哲常有無俚頭的發言,但他是有衝勁,有想要做些事情的市長。

最後蔡壁如笑說,柯文哲是個很好的老闆,但也是嘴巴很壞的老闆。(沈能元/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