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你不是我的菜!告白女師不成 男師潛房內褲塞她嘴想硬上
Feb 1st 2015, 05:00,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在國中任教的男老師,因愛慕一名同校女老師,日前向她告白遭拒,他竟老羞成怒,不但闖入對方宿舍,並拿對方內褲塞她嘴巴意圖性侵,所幸女老師極力掙扎,其他3名老師聽到聲響趕往查看,及時將該名男老師制止。同事連忙報警處理,法院日前依強制罪,判處該名男師6個月徒刑、緩刑5年,全案可上訴。

事發之後,該名老師也遭校方火速解聘。法院判決指出,該名男師和被害女老師在新北市同一所國中任教,因為女老師氣質清新,不少同校男老師愛慕不已。該名男老師在去年初向對方告白,女方已「你不是我的菜」回應拒絕,而平日在公事上2人也時有爭執,導致男老師疑似心生不滿。

該名男老師因身兼總務一職,擁有學校宿舍的備份鑰匙,並在去年6月某日,偷偷潛入女老師房內,偷窺其日記並待了3小時才離去。去年7月他二度闖入,女老師晚間回房時,發現男老師躲在房內而嚇得花容失色,尖叫後本想逃跑,但被對方勒頸扯回,還用女老師的內褲塞住她嘴,女師掙扎之於臉部和頸部都遭劃傷。

當時有其他3名男女老師,正好在交誼廳看電視,聽聞聲響連忙查看,隨即要求男老師冷靜。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男老師不斷怒吼「不是她死,就是我死」,女老師被同事拉到浴室躲藏,他還一度嗆聲「你以為讓她去浴室就不會有事嗎?」同事只好報警處理。

事後檢方依強制罪、侵入住居、傷害和恐嚇罪起訴,基隆地院審理後認為強制罪行為明確,判他6個月徒刑、緩刑5年,其餘罪嫌不受理。

關鍵字: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