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印度尼爾森全球消費者信心指數蟬連第一
Feb 1st 2015, 12:40

印度尼爾森全球消費者信心指數蟬連第一

2015-02-01 20:40:06 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即時報導

2014年第4季尼爾森全球消費者信心指數出爐,印度較上季增加3點,再以129點穩居冠軍,摩根印度基金經理人施樂富(Rukhshad Shroff)分析,支撐印度季季蟬連全球消費者信心指數榜第一名的主要原因,還是其穩健的基本面,尤其是總理莫迪去年上台後,積極落實一系列經濟改革措施,從推行稅制改革、打擊海外逃稅、再到出售國有資產股份、支持製造業、吸引外國直接投資,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期間內已見初步成效。

目前印度經濟成長已處於兩年來最高水準,根據世界銀行預估,印度去年、今年和明年的實質GDP增長率分別有5.6%、6.4%和7.0%的水準,強勁的經濟成長動能,也有助於股市長期走多的趨勢。

儘管2015年開春以來,國際油價走低讓全球經濟市場動盪不安,但施樂富指出,偏低油價帶給印度的卻是福音,不僅通膨已降至低檔,央行貨幣政策因而有更大的操作彈性,儘管1月中旬已啟動降息措施,市場預期年底前還有寬鬆空間,此外,經常帳赤字也大有改善,財政體質益加健全。根據JPMorgan證券預估,今年獲利成長率有望從去年10.7%大躍進到17.2%。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