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今日天氣/溫度比昨天更低 外出請注意空氣品質
Jan 30th 2015, 23:43,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根據中央氣象局的資訊,受到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今日(31)氣溫比昨天更低,日夜溫差比較大,在早晚需加強保暖;但降雨的情況趨緩,中南部甚至是多雲到晴的天氣,看來週末出門休閒應不至於受到影響。

這波大陸冷氣團從昨日逐漸南下,昨天白天台灣北部及宜蘭花蓮的溫度已較前一日下降3至5度,今天會持續下降,預計台南以北及宜蘭地區早晚低溫約11到14度,其他地區約15到16度;白天北台灣高溫約17至18度,但中南部及花東地區天氣較好,可到20至25度,要注意早晚的溫差是比較大的。

降雨的部份,北部地區及東半部地區雨勢比昨天趨緩,中南部甚至會出現多雲到晴的天氣。但氣象局昨天有對基隆北海岸、蘇花公路一帶、大台北山區及花蓮山區發布大雨特報,要前往這些地方還是請留意路況。

台南以北、台東、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綠島、蘭嶼易有9到10級強陣風出現,海面風浪都偏大,前往海邊活動或海上作業船隻請注意安全。

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今日西半部及金門、馬祖地區PM2.5指標為中至高等級,提醒敏感族群減少戶外活動。

明天到下週二這段期間是大學學測,全台灣大致是多雲到晴、穩定的天氣,只有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會有短暫雨。大陸冷氣團的影響到星期天,下星期一、二溫度會回升1至2度,一直到週三才會有另一波冷氣團南下。

關鍵字: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55582ddb982e2747158ba5b8e92e2719.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