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新北推當代絹印藝術特展
Jan 31st 2015, 16:00

作者【記者潘鴻志/新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新北市文化局自即日起至三月八日推出「純色素―當代絹印藝術特展」,藉由模擬絹印工作室情境,帶領民眾了解絹印創作的歷史與過程;有趣的版畫拼圖遊戲,讓大小朋友一起動動手完成「八駿圖」;年節應景的年畫與當代絹印藝術,邀請兩代藝術家共同展出精采創作,激盪出跨世代版畫藝術之能量!特展還特別規劃好玩的絹印工作坊體驗與未來明信片活動,邀請民眾共同參與體驗,將暖暖的文字與創作化為羊羊喜氣,讓全民旺旺一整年!

春節絹印特展內容相當豐富,台灣版畫界指標性的人物│楊明迭老師,於特展中展出系列「水形篇」,將「平面」的版畫創作進化至「立體」與「裝置」的層次,開創亞洲版畫創作新頁。新銳藝術家阿推、楊茂林及陳順築等創作者,將漫畫、插畫、攝影等多重藝術風格融入絹印藝術,將當代藝術家的時代精神和美感體驗帶入版畫之中,呈現藝術家跨領域、跨媒材的創作活力與新向度!

農曆春節初二至初五期間,歡迎民眾把握新年假期來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體驗趣味的版畫工作坊,透過手作體驗創作了解絹印藝術,為新的一年帶來滿滿的喜氣!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