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即時/國際/國際
 
IS斬首後藤影片 日政府:高度可信
Feb 1st 2015, 00:14

IS斬首後藤影片 日政府:高度可信

2015-02-01 08:14:32 中央社 東京1日綜合外電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把據稱日本人質後藤健二遭斬首影片,上傳至網路,日本防衛大臣中谷元今天表示,影帶「高度可信」。

中谷元告訴記者,東京都警視廳在向安倍晉三內閣官員報告時表示,影帶「高度可信」。

影片中,穿橘色衣服的後藤跪在地上,1名戴頭罩持刀黑衣男子站在旁邊,那名男子為處決後藤而指責日本政府。

影片結尾顯示靜止屍體畫面,頭顱擺在背上。執行處決的劊子手可能是名為「聖戰約翰」(Jihadi John)的男子,操南方英語口音並向日本政府嗆聲。

他說:「與邪惡集團中的愚蠢盟邦相同,你們還不了解我們,我們是擁有權威和力量的伊斯蘭哈里發國,我們的全部軍隊都飢渴著要喝你們的血。」

他接著直接向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嗆聲說,「由於你魯莽決定參與一場贏不了的戰爭,這把刀子不僅要殺害後藤健二,且會繼續殺害不論在那裡被逮到的日本國民。因而,日本的惡夢才剛開始。」

影片未提及約旦飛官,伊斯蘭國也挾持約旦飛官並揚言處決他。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