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少年偷開車!轉彎太快 翻落農田起火
Feb 1st 2015, 05:21

作者李昱菫 | TVBS – 

在新竹市有一名17歲的彭姓少年,在今天清晨3點多時,開著家人的轎車,載朋友出門,沒想到行經「環新竹空軍基地道路」上,疑似是因為車速太快,轉彎之後衝到對向農田,整輛車四輪朝天,瞬間發生火燒車,幸好4人脫逃,沒有大礙。

消防車緊急趕到現場,拉水線灌救,但眼前轎車,已經被熊熊烈火,整個包圍。民眾:「這車不用拖走了啊,已經爛成一片了。」

火勢控制,終於露出車體原貌,但已經燒得焦黑,現場冒出大量白煙。民眾:「還有火花耶。」

出動吊臂車,把轎車翻回正面,消防人員絲毫不敢大意,要完全撲滅,車體裡的零星火光。

驚險的火燒車意外,就發生在新竹市,清晨3點多,彭姓少年開自己家裡的轎車,載著另外3名朋友,經過環新竹空軍基地時,疑似是因為車速太快,瞬間失控,一轉彎過來,整輛車衝到對向,四輪朝天翻落農田。

車上4個人都嚇得趕緊爬出車外,受了輕微擦傷,但就在路邊等待救援時,車油外漏引發大火。

消防隊員:「我們一到達現場的時候,車輛已經翻覆了,整台車就是呈現,整個火球的狀態。」

警方也趕到現場,發現開車彭姓少年,才17歲沒有駕照,依法開罰1萬2000元。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