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要聞/要聞
 
進擊的國民黨政策會 臉書尬網軍
Jan 31st 2015, 15:40

進擊的國民黨政策會 臉書尬網軍

2015-01-31 23:40:02 中央社 台北31日電

中國國民黨政策會臉書粉絲團今天上線。出擊第一步是透過臉書推廣政策會「UPolicy 挑戰政策」公聽會。這系列公聽會將自闢戰場,邀專家、青年代表和部會首長面對面溝通政策。

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接任政策會執行長後,大動作進行創新改造。賴士葆說,他希望轉換政策會過去總是默默耕耘的智庫色彩,加強對外宣傳,向民眾詮釋政策涵義。

賴士葆希望以「改變」和「挑戰」為核心,讓更多民眾參與政策制定過程。這項願望也具體展現在政策會和黨團近日軟、硬體的加強。

國民黨政策會上午在臉書成立「UPolicy KMT 國民黨政策會」粉絲團,未來「UPolicy 挑戰政策」公聽會將透過網路直播,並將錄影畫面上傳粉絲團。也將透過這個平台,呈現更多立法委員公私領域的細節。

「UPolicy 挑戰政策」公聽會27日已經舉辦第一場,以青年創業為主題,邀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中央大學經濟系教授朱雲鵬與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等對談。並在影音網站Youtube線上直播,接受網友即時提問。

賴士葆檢討第一場公聽會經驗,決定將來公聽會時間縮短為50分鐘。他並把黨團記者室打造成小型攝影棚,架設光纖線路;未來公聽會不只網路直播,還和系統台業者簽約,讓「UPolicy 挑戰政策」公聽會能在電視直播,提升曝光度。

國民黨團目前已和台北市中正區、萬華區的系統台業者談妥,第二場「UPolicy 挑戰政策」公聽會將在6就舉辦,邀經濟部長鄧振中、勞動部長陳雄文、網路名人朱學恒和國民黨籍立委談公司法「加薪條款」,屆時就能向10萬系統台收視戶播送。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