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H.O.T.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正式起跑
Jan 30th 2015, 02:16

Yahoo 奇摩新聞訊息快遞 – 

H.O.T.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正式起跑H.O.T.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正式起跑周杰倫鼓勵年輕學子踴躍報名 讓他聽見你的聲音
宣傳影片將於1月30日下午5:00於StreetVoice首播

由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以下簡稱「青夢會」)主辦的《H.O.T.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即將邁入第三屆,自1月30日起至3月8日止,於StreetVoice進行網路徵件。比賽分為「高中職組」與「大專生組」,只要具備現職學生證明,不限本國人皆可報名。高中職組晉級的參賽者,有機會優先錄取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演藝事業學士學位學程。凡晉級決賽者,皆有機會與知名經紀或唱片公司簽約。

青夢會整合專業資源、建構優質活動 提供年輕學子圓夢機會
青夢會自2013年起舉辦「H.O.T.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以Hybrid為概念,結合官方單位,透過賽事串聯產業,促進原創校園音樂,讓有創作實力的學子在初賽、複賽、決賽的過程中不斷對外展現自己。青夢會秘書長陳一中表示:「青夢會的成立旨在瞭解青年學子學業以外的需求,並透過專業的資源整合,建構優質且蘊含教育活動之環境。H.O.T. 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舉辦之初,即被官方定為台灣造星計畫重點活動,除了提供一個音樂平台給具創作能力的年輕學子圓夢之外,並邀請專業音樂人擔任評審與指導者,期待透過此活動給予青年學子實質的建議,並縮小音樂人才的斷層。」

杰威爾音樂共同協辦本屆活動 周杰倫號召年輕學子勇敢秀自己
凡晉級決賽之參賽者,皆有機會與杰威爾音樂簽約,與周杰倫的製作團隊近身合作。周杰倫鼓勵年輕學子踴躍參與,並表示:「創作可以有很多種型式,一樣的和絃,不一樣的旋律,也是一種創作。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怕別人講什麼,勇敢的秀自己。自己覺得屌的東西,就是屌。」周杰倫將出席總決賽現場,給大家加油打氣!由周杰倫擔綱拍攝的活動宣傳影片將於1月30日(星期五)下午5:00,於StreetVoice(http://tw.streetvoice.com/svmusic/)進行首播。

活動辦法請至H.O.T.官方網站(http://www.hot-music.com.tw/index.html)查詢,洽詢電話為02-25088372(每周一至五10:00-19:00),亦可利用電子郵件(twhotmusic@gmail.com)聯絡。本活動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與立法院洪秀柱副院長辦公室指導,青夢會主辦,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臺北市政府文化局、松山文創園區合辦,杰威爾音樂協辦,Hit FM聯播網、StreetVoice網站、吹音樂、PPAPER擔任媒體協辦,玉山銀行贊助,台灣電通承辦,並特別感謝教育部與敦煌樂器。

以上訊息由台灣青年夢想聯盟提供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