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潘瑋柏傷後攻蛋 小豬、Jolin、楊丞琳助陣
Feb 1st 2015, 10:23

作者劉佳佳 | TVBS – 

藝人潘瑋柏,31日重新站上小巨蛋,好友羅志祥、蔡依林、楊丞琳,天王天后都現身一同飆歌,給潘瑋柏大大驚喜,還有潘媽媽在演唱會現場感性對話,就連潘爸淚水都在眼框打轉,讓不少粉絲也很感動,跟著拭淚。

歌手潘瑋柏v.s.蔡依林:「管你是哪一類甲蟲,我呸,我呸,都呸,都Play,什麼都喜歡。」

這一刻,等了足足100天,潘瑋柏在演唱會上超賣力,還邀請天后蔡依林,但這情緒,就跟洗三溫暖沒兩樣。

音樂突然喊卡,潘瑋柏表情錯愕,還一度以為出槌,想發火,結果是羅志祥,現身力挺。

歌手潘瑋柏v.s.羅志祥:「我很擔心他的傷勢,你,知道你是誰嗎?有人說我長的像余天的兒子,余天的兒子,余祥銓。」

兩人幽默對話,為演唱會增添笑料,演藝圈天王天后,都來助陣,潘瑋柏一展好人緣。

歌手潘瑋柏v.s.楊丞琳:「能在你身邊打呼,打呼,是我最大的幸福。你又騙了我第二次了。」

好友楊丞琳悄悄上台,牽手合唱,還獻上一吻,讓潘瑋柏好感動,但都不及這一刻。

歌手潘瑋柏v.s.潘媽媽:「大大小小的傷,還有辛苦跟心酸,媽媽都看在眼裡,我們以你為榮。」

潘瑋柏去年彩排撞傷頭,讓家人很擔心,媽媽感性對話,不少粉絲跟著拭淚,就連潘爸淚水都在眼框打轉,親情對話梗。

歌手楊丞琳 v.s.楊媽媽(2013):「我是楊丞琳,我是你的女兒。」

慢慢走下台,2013年楊丞琳演唱會上,不只祝媽媽生日快樂,還希望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就是楊媽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讓現場粉絲感動到不行,最後還一起合唱,這樣的溫馨場面,似乎也成了演唱會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