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奶姬妹】發酒瘋掀假奶 36DD女模醜仆街
Feb 1st 2015, 08:25

搶版面叫我第一名! 25歲英國爭議女模裘西庫寧漢(Josie Cunningham)曾因為用英國健保納稅人的錢,動了約24.2萬台幣的隆乳手術聲名大噪。
 
沒想到後面更有戲,她去年生下第3個寶寶之前,上網售票供網友觀賞她的生產過程,再來又成立網站要大家贊助她約15萬元台幣的隆鼻費用,簡直是吃人夠夠無下限。
 
庫寧漢昨天慶祝自己生日,在倫敦同性戀酒吧喝醉猛撲強吻舞男,離開酒吧後當街發酒瘋,掀起上衣暴露出36DD假奶,讓全英國人民看看隆胸成果,踉踉蹌蹌之間,旁人根本拉不住她,噗哧,這頭瘋狂的母牛仆街了~

面對這款蕭婆奶姬妹完全輸了了,唯一贏過她的,大概就是純正天然的豪乳,以及高尚端正的酒品,喔還有,奶姬妹25歲時可沒長得如此糙老。

庫寧漢一個踉蹌仆街,旁人根本拉不住她。

庫寧漢在酒吧撲上猛男也差點跌倒。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