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台北電玩展2015】《小小諸葛亮》2月13日展開封測 最強競技策略挑戰不死傳說
Jan 29th 2015, 21:45, by GNCnews

  1767Game 獨家代理的策略三國手機遊戲《小小諸葛亮》,預計將在 2 月 13 日封測磅礡登場。全新獨特玩法使遊戲風貌煥然一新,在正式上市之前,營運團隊搶先釋出「青雲路」競技場與「天外天」副本介紹戰術等攻略,如此一來,玩家進入遊戲後馬上就能得心應手,立於不敗之地。此外,在 2 月 1 日的國際電玩展,《小小諸葛亮》也將搶先現身實況,展現封測最終版本給各位玩家。



武力較量 一決勝負
  突破關卡越多正代表實力越強,但破關只能代表有一定實力的水準,並無法突顯出自身的強悍。「青雲路」系統滿足了玩家稱霸的慾望,在這邊,玩家每日有十次免費機會,可選擇與自己旗鼓相對的對手來切磋,戰勝後,能提升自身的爵位,爵位越高獲得的俸祿獎勵也越多,除了可以領取元寶獎勵外,還能獲得用來兌換稀有物品的軍功章,想要得到大量資源,每天的 PK 絕不能少。


  想要輕鬆 K.O 掉其他對手,除了玩家的等級要高,陪伴出生入死的武將也需要升級,技能與部隊的力量更是不可或缺,當自身到達一定程度,接下來就要列陣,己方必須派出能夠克制對方兵種的武將上場,並善用謀略輔助團隊,例如伏兵連陣,可召喚潛藏的士兵助戰,效果持續10秒,把握制勝祕訣,勝利便唾手可得。

提升名次愈高,拿到獎勵就越多


獲得一定的爵位就能每小時都收到俸綠的元寶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挑戰神話幻境的極限
  傳說漢高祖劉邦疑心極重,他並沒有把漢初寶藏帶入漢室皇陵中,而是依據得道高人的指點,運用奇門遁甲之術,設了一個名為「天外天」的無盡幻境,將寶藏盡藏其中。


  「天外天」幻境在玩家達到 23 等時會自動開啟,進入幻境後只有 20 等以上的武將才能進行隊伍編列,每經過一層在戰鬥開始前都可進行人員替換微調,不過如果在挑戰時武將不慎陣亡的話是無法復活的,但空缺的位置可以再由其他武將頂替,直到全數陣亡為止。

大量的銀兩在天外天是玩家最好的取得方式

攻略技巧:
  由於關卡採取武將全陣亡為失敗,而初期的層數關卡較為簡單,所以可以派遣屬性較差的武將度過前期的關卡。戰鬥過程中武將若受傷的話,我方生命值、及剩餘兵數都不會重置,所以在前期層數時,謀略技能「軍中置酒」的應用上會變得非常的重要,而後期則是判斷敵人是否會對隊伍影響甚大,再來決定其他技能的輔助。隊伍上則建議擁有攻擊型緣分武將的武將越多越好,因為即使敵人打不死自己,但是時間到的話一樣判定為我方滅亡,所以在此關卡中全坦型的隊伍是不適用的。

軍中置酒能補回不能重置的武將血量

與你相約台北國際電玩展
  《小小諸葛亮》累積強大人氣,未上線就已獲得不少支持玩家,為了回饋長久期待的玩家們,在 2 月 1 日中午 12:00-14:45 台北國際電玩展,《小小諸葛亮》也將搶先現身實況,大家只要到編號114攤位實況現場預約登入,即可獲得《小小諸葛亮》神秘周邊商品一份,還有可愛的編輯美眉發送茶飲、教大家玩遊戲,先到先領送完為止。


《小小諸葛亮》事前登入網址: http://www.1767game.com/official/sszgl/pre_events
《小小諸葛亮》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szgl
《小小諸葛亮》官方網站:http://www.1767app.com/official/sszgl/index
1767Game官方平台:http://www.1767game.com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