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今白天多雲到晴 入夜北部轉濕冷
Feb 28th 2015, 01:38

今天逢228假日,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台灣附近吹偏南風,各地大致為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僅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但入夜起鋒面與大陸冷氣團接力報到,北台灣轉為略濕冷天氣,冷氣團影響至下周一清晨,北部最低溫下探12℃,今明兩天北部溫差最大達7℃,民眾要注意。
 
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大致為溫暖舒適天氣,台北市高溫26℃,中南部27至30℃,但入夜起隨著鋒面通過,緊接著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及東北部氣溫下滑,明天白天和今天溫差約7℃,北部及東半部轉為有短暫陣雨,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氣象局預測,冷氣團影響期間為明天凌晨到後天清晨,北台灣轉為略微濕冷天氣,北部最低溫下探12℃,中南部影響較少,溫度下降1至2℃,而玉山、合歡山等高山,明後天有機會降雪。
 
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早也在臉書(http://is.gd/9oNdT9)PO出「久違的大陸冷氣團」文章,他提醒民眾,這波冷高壓源頭在裏海附近,呈東西狹長分布,會分次出海,整體冷空氣影響時間可能拉長。
 
大陸冷氣團下周一白天起減弱,氣象局表示,屆時氣溫稍回升,北部及東半部仍有有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下周二白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但晚上起又有另一鋒面報到,北部地區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
 
氣象局也提醒民眾,未來一周金門、馬祖、澎湖及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可能會影響航班起降,民眾開車也要注意。(許敏溶/台北報導)

鄭明典表示,這次冷氣團整體冷空氣影響時間可能拉長。摘自鄭明典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