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T客邦
T客邦 - 全站文章 
三星Galaxy S6長這樣,還有一款曲面玻璃版S6,你會考慮嗎?
Feb 28th 2015, 07:00, by PingWest中文網

現在加入T客邦會員,留言、登入拿積分,每個月都有機會拿到好禮,請看 會員好康機制說明

0806e245e40da436c74ab2ee91b78b7e 還有兩天時間,Mobile World Congress,MWC就將在西班牙巴賽隆納召開了。在三星屆時發佈Galaxy S系列新旗艦S6之前,不妨來看看提前洩露的這款新機到底長啥樣。

依舊是三星的風格:Home鍵,不圓不方的輪廓。光憑照片無法準確地判斷邊框的材質究竟是金屬還是塑膠,亦或是Galaxy Note 3那樣像金屬的塑膠,或者Galaxy Note 4那樣的金屬打磨+塗色——猜測只能會是最後這種。

而另一套洩露的照片中有兩台Galaxy S6,其中左邊的那台和Galaxy Note Edge一樣,螢幕右側邊緣有一個明顯的傾斜。不過從照片中來看,這個傾斜的程度並沒有Note Edge那麼大。

在Note Edge上,從開始傾斜到螢幕邊緣的寬度超過1釐米,足夠提供一個獨立的顯示空間,而Note Edge也可以利用這個空間來顯示內容,比如簡訊、天氣、球賽比分等這一類簡短的訊息。而S6的傾斜部分看起來並不大,看起來只是螢幕的一個延伸而已,可能只是一個曲面玻璃的設計。

洩露的圖片來源既有老牌Android資訊網站Android Central,也有知名Android論壇XDA上面號稱來自手機保護殼廠商的會員。而且兩套來源不同的圖片當中,手機看上去一模一樣,而且「Edge」版的存在,也和之前三星為MWC發佈新機造勢所用的宣傳圖吻合。因此,我們有理由相信,這些圖片中的手機的確是三星最新的旗艦手機Galaxy S6。

來源:Android CentralXDA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