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想吃牢飯 男推機車又踹女警
Mar 13th 2015, 10:18

作者: 陳奇君 | TVBS – 

台中一名男子打零工賺錢,生活不穩定,疑似因為欠債被追討,經常想著乾脆吃牢飯躲避,他趁郵差上門,故意推倒機車,還將前來處理的女警踹傷。

男子有多想吃牢飯,他看見女郵差送信進派出所,故意用力推倒郵差的機車,郵差和員警跑出來看,他當著警察的面把車子推倒第二次,男警和女警圍上去,男警鉤住脖子將他撂倒在地,女警要幫忙制伏雙手,但男子死命掙扎,雙腳胡亂踢踢踢。

豐東派出所所長顏銘政:「過程中我們的女警被他踹傷。」

女警被踹傷,趕緊跑進所內較支援,男子最後被名男警制伏,他告訴員警就是想坐牢。豐東派出所所長顏銘政:「就說進去坐牢比較安全。」

一來可以吃免錢飯,二來避免被討債,警方調查,他47歲,平時打零工維生,生活過的很不穩定,還疑似欠人家錢,怕被追討!

其實這不是他第一次用這招進監獄,之前就有兩次行害公務罪,一次被判刑6年、一次判9年,這次推車、踹女警,又讓他如願被以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