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小改款Camry上市 89.9萬元起跳
Mar 11th 2015, 09:17

豐田小改款Camry今下午發表,並公佈價格,除了在車頭造型有所改變外,動力組成也有所變化,取消原先汽油版2.5升引擎級距,但強化原2.0升引擎性能,最大馬力也從148匹成長至167匹,安全配備也升級,不過售價也從上一代84.9萬元,跳為89.9萬元起。

全新的2.0汽油版,除性能提升,在安全配備上也全面升級,包含最基礎的尊爵版將增加包含電動天窗、車身穩定系統、軌跡防滑系統和雙前座車側氣囊,豪華版則增加定速巡航、8向汽車座椅等。今公佈價格2.0汽油經典版89.9萬元、豪華版92.9萬元、尊爵版98.9萬元,除入門款調高價格,其他兩級因取消2.5引擎,改用2.0引擎,反降1萬元。

但油電混合版仍搭載2.5引擎,各等級價格為113、118、131、142萬元,較上代106.9~139.9要略高。

業者表示,2002年起,CAMRY首度國產化,至今連續13年蟬聯國產中大型房車銷售冠軍,2012年,和泰汽車率先導入CAMRY HYBRID車型,目前在國產中大型房車市佔率達8成。

由於國內國產中大型房車幾乎快絕種,各車廠多改採進口引進,包含福特Mondel97萬元起跳、本田Accord更129萬元以上,其他國產中大型房車除Camry,只剩日產Teana,但推出超過10年,已處產品末期。(朱正庭/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