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光陽工業/KYMCO (機車)的企業態度...
Mar 13th 2015, 13:56

我的dink 180i 平均1~1.5萬壞一次後變速箱軸承, 現在里程 5.5萬已經壞第五次! 其中包括最後一次是送回原廠大修換整組齒輪組(換整組加外殼約要六千元), 光陽~你的品質夠爛! (我的齒輪油都在原廠經銷商/台南新營區中山路 XX機車行 每1~2千換一次), 里程明細如下:

99.08.27 18,871km 換一顆滾針軸承 --->NT:2,100
99.09.16 18870km 換一顆滾針軸承+齒輪組 --->NT:2,800
100.12.24 26,134km 更換滾針軸承x2 --->NT:1,100
103.12.20 41,173km 更換滾針軸承+後齒輪組總成+左曲軸箱總成(送原廠大修) --->NT:6,000
>>前前後後同樣問題修了超過1 萬2 千...
104.03.06 54,706km 同樣問題又出現了..各位聽過捷運起動的聲音吧! 就像這樣...

漏出的齒輪油灰黑色夾雜金屬鐵屑(不只是鐵粉喲! 各位有人看過車床鐵屑吧! )對...就是一片一片被碾扁的鐵片! 又是滾針軸承惹得禍! 我都在光陽代理商每1-2,000km 換一次齒輪油, 不要說我不按時保養! 據車行說原廠規定正常只要3,000km換一次! 我都加嚴更換了, 還要如何? 我平常也不過上班+載小朋友上下課而已. 請問這次修完, 又能撐多久?

各位網友應該學機械的人不少, 正常的機件磨損(尤其是車子傳動零件的部品, 正常狀況磨損下絕對不可能成為捲曲的鐵屑狀(像車床屑一般), 一定是零件斷裂或碎裂造成...騙我不懂車喔! 我也是陸軍兵工學校輪型車輛士官班369期畢業的!

我與光陽客服人員的來往文存證如下照片所示, 全無虛構!
>>誠如客服回函說的"我的車已超過保固期限", 但是不知各位消費者對於每10,000~15,000km 就要大修一次的看法如何?
>>光陽你完全沒有大企業的擔當! 跟Y 牌的免費召修外加送禮券的處理態度實在差太多了! 我同事的勁戰過了保固, 人家也是免費召修, 那我還要再修下去嗎?

※購買光陽的車友請自行燒香拜拜不要出問題, 否則牠門會過保固後萬般推托責任、不予處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