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要聞/要聞
 
兩黨談憲改消息曝光 吳釗燮遺憾
Mar 18th 2015, 07:25

兩黨談憲改消息曝光 吳釗燮遺憾

2015-03-18 15:25:06 中央社 台北18日電

國、民兩黨秘書長明天要見面談憲改,消息提前曝光。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今天說,他感到非常遺憾,但還是希望會面能夠進行。

媒體報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透露,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明早將拜會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希望促成召開以憲改議題為主的國是會議。

據了解,兩黨秘書長見面消息,雙方先前確有默契不對外公布,沒想到還是提前曝光。國民黨今天證實,兩黨秘書長預計明天下午在國民黨中央會面。

吳釗燮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常會,被媒體堵訪,他說,「基於雙方之間的默契,我們這邊是沒有辦法對外證實,對於曝光這件事,我真是感到非常遺憾」。

吳釗燮也說,跟國民黨要見面、討論修憲這件事,勢必是要繼續往前走,因為,修憲這個議題非常大,必須要社會的共識,也因此,各個政黨要坐下來好好談,這是一個必經的路途,「所以,我們與國民黨見面的事情,我們希望還是能夠來進行」。

另外,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出席中常會,也被記者問到,消息曝光,是否有誠信上的問題,對黨是否有傷害?

謝長廷說,若是黨對黨、幕僚層級的會面,一開始當然有些要保密,這也是互相的信賴,他認為,這應該要信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