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弘光的老人福利與管理系好嗎??
Mar 15th 2015, 08:06

我以後想要讀有關老人的大學科系,不知道弘光的老人福利與管理系以後是不是就只有照顧老人而已,我想要做研發老人物品的那種,不知道弘光的可不可以??

ANS:
繁隆回答你:

總結:

1.弘光科技大學:老人福利與事業系:偏重:「老人社會工作」以及「銀髮事業經營」--->偏重老人服務類:
2.建議選:嶺東科技大學:創意產品設計系:屬於---->研發設計::--->適合做研發老人物品:之研究:

分析如下:

A:弘光科技大學/嶺東科技大學:在中部:私立科技大學:屬於優等生

103學年度科技校院四年制及專科學校二年制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
商管群:
弘光科技大學老人福利與事業系:最低分=380分
生活群:
弘光科技大學老人福利與事業系:最低分=548分
嶺東科技大學:創意產品設計系:最低分=432分

B:弘光科技大學:老人福利與事業系:
四技:課程規劃:分為二大主軸,包括「老人社會工作」以及「銀髮事業經營」模組。

偏重---->老人社會工作人員、照顧服務管理人員、銀髮產業服務人員、老人福利行政人員、老人活動與教育規劃執行人員。

弘光科技大學:老人福利與事業系:
技:課程規劃:

在課程的設計上,先了解老人之身心發展特性,再學習老人福利政策等課程,進而修習社會工作,經營管理及老人照顧服務等專業課程,由淺而深,循序漸進。課程規劃分為二大主軸,包括「老人社會工作」以及「銀髮事業經營」模組。學生可透過修習模組課程及跨系學程,成為具備照顧服務知能之老人福利與銀髮事業經營人才。

C:弘光科技大學:老人福利與事業系:
未來出路:
可從事老人社會工作人員、照顧服務管理人員、銀髮產業服務人員、老人福利行政人員、老人活動與教育規劃執行人員。

D:想要做研發老人物品的那種:
建議選:
1.嶺東科技大學:創意產品設計系:屬於---->研發設計:
2.嶺東科技大學:創意產品設計系:設備:有人因工程實驗室:--->適合做研發老人物品:之研究:
人因工程實驗室:
.人體工學量測設備
.模擬體驗設備
.行為觀察分析軟體
.馬丁式人體計測器
3.嶺東科技大學:創意產品設計系:
教學目標:
本系以「務實教學,實務設計」為教學特色,整合「科技」、「人性」與「創意」,培育出符合產業所急需的專業設計人才。
特色:
1. 實務教學,務實設計:本系所培養之人力能與產業接軌,且具銜接上下游整合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2. 產學合作,在學即實習,畢業即就業:本系積極推動與產官學界各領域交流,並與創意創新創業育成中心進駐廠商產學合作,學生畢業即就業。
3. 全國最強實務經驗師資群:擁有業界服務資歷、甲級技術士資格、發明專利、國科會產學合作計畫、教育部區域產學、經濟部SBIR計畫案、專技高等考試及格等資格、件數與能力之師資比例全國最高,實務經驗傳授,絕非紙上談兵。
4. 高就業機會:校區鄰近台中工業區、精密機械園區、中部科學園區,進駐廠商1,200餘家,提供大量工作機會。

  

弘光科技大學:老人福利與事業系 104學年度招生管道

嶺東科技大學:創意產品設計系:創意產品設計系 104學年度招生管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