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全新歐式風格奇幻RPG冒險手遊《冒險的天空》 菁英封測正式啟動,鑽石免費大放送
Mar 18th 2015, 22:11, by GNCnews

  樂酷網路今(18 日)宣布推出全新 RPG 冒險手遊《冒險的天空》,即日起進行 Android 版本菁英刪檔封測,封測期間鑽石免費大放送!本作是一款以歐式唯美風格為主軸角色扮演遊戲,融合了策略、養成的卡牌冒險遊戲。在漫長冒險旅程中,玩家可透過資源累積、科技提升、角色及裝配的培養來提升冒險實力,豐富劇情內容及線上交友系統,讓玩家提前體驗一場奇幻絢麗的冒險旅程。

  故事發生在千年時光的夾縫中,惡魔的勢力增生蔓延,塵封已久的黑暗餘黨正在集結,對勇者大陸虎視眈眈,為了勇者大陸的平靜,冒險者將接受正義的徵召,帶著無邊的熱情與勇氣出發,踏入遼闊的國度,穿梭於善與惡的交界與黑暗勢力正面交鋒!

04_九宮格式陣法佈局,開起最強隊伍加成

神秘種族來襲 挑戰多元關卡副本
  遊戲中多種主題關卡,包含個人的主線及支線任務、團隊的副本關卡和限時開啟的角色進化素材活動關卡,讓玩家在冒險中能有更多元的選擇。組隊副本關卡需要與其他玩家一同組隊進入戰場,在組隊副本中所得獎勵會比一般副本來得優渥,所以盡可能結交一些盟友,享受組隊殺敵的快感,盡情的挑戰吧!

  戰鬥進行採回合制方式,玩家再也不需要手忙腳亂的按點技能或是控制方向,但遊戲戰鬥中,玩家必須更注意英雄職業和陣型搭配的提升。建議可組成你的超強公會,共同抵禦外敵,募集專屬於你的冒險夥伴,讓友情在冒險中更加堅毅。

03_多種主題關卡,讓挑戰更多元

陣法加持 英雄隊形自由配
  遊戲戰鬥的進行方式,採取九宮格陣法佈局,系統將會根據雙方部隊的陣型站位及英雄等級、裝備、技能、傷害、出手速度等各種元素判斷勝負,因此在參戰前建議玩家務必檢視出陣的英雄素質和佈陣優勢。搭配基本陣型中的隊伍格擋、防禦、物理攻擊力、魔法防禦力等佈陣加成,讓隊伍數值更加提升,玩家在提升英雄與裝備等級時,可別忘記順便提升陣型等級喔!

  遊戲內還有超過百種的特殊種族角色,如奇幻故事中的蛇族、魚人族,遠古時期的神秘龍族,以及對光明世界虎視眈眈的神秘黑暗勢力,主角們皆有著各自的超強技能,如何培養英雄讓你的冒險隊伍更加強大,玩家可以好好鑽研一番!

05_多種角色種族,培養升等創造最強英雄

封測期間 多樣活動好禮大方送
登錄送第一彈:每日 0 時及 12 時,刷新登錄送鑽石,準時登錄活動,每日最多可獲得 15000 顆鑽石。
登錄送第二彈:每日中午 12 點及晚上 18 點,開放一小時登錄遊戲送體力卡活動。
登錄送第三彈:遺跡寶物將於週一、二、四、五限時開啟,各職業專屬素材、寶物、裝備皆可於活動中獲得,強大你的隊伍陣容!
02_《冒險的天空》封測啟動!鑽石好禮大放送

  為了迎接玩家們加入《冒險的天空》的行列,眾多好康活動同步開跑,更多活動好禮內容,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冒險的天空》官方粉絲團
※《冒險的天空》google play下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