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等待投資移民美國申請者中80%為中國人
Mar 18th 2015, 14:07

  • 2015年 3月 18日
分享
大陸中國投資移民去美國促進了對商業房地產的需求

美國商業房地產服務公司斯達德利(Savills Studley)發現,在申請等待美國投資移民簽證批准的申請者中,中國大陸人佔80%。他們認為這個趨勢會促進對商業房地產的需求。

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申請EB-5簽證。外國人在美國商業中投入至少50萬美元就能獲得此類簽證。中國人尋求將財富轉移海外,部分由於躲避中國反腐敗行動的衝擊。

澳大利亞也有類似的移民簽證,投資者投資400萬美元就可以獲得移民簽證。在澳大利亞這類簽證申請中,90%的申請者也是來自中國。

自從去年中國開始大力反腐以來,來自中國的投資加速增長,澳大利亞房地產受到中國投資者的青睞。

美國斯達德利公司表示,超過6,400人在等待EB-5簽證,估計對中國申請者的配額在9月份會滿額。而去年在八月就滿額了。

去年美國頒發了10,700個EB-5簽證,比2013年增加了25%。斯達德利公司說,中國投資者佔了這類簽證獲得者的85%,而一年前這個數字是81%。

這家美國房地產服務公司說,投資移民增多為開發商獲得資本提供了重要渠道,中國在美國的商業房地產投資比一年前上升了78%,達到了57億美元。

房地產商說,EB-5投資移民還促升了居民住宅價格。許多獲得EB-5簽證的中國移民在得克薩斯和北開來羅納這些生活費用不高的州靠收房租生活。

一個在休斯敦的房地產商說,這類中國移民當中的一些人不會說英文,也無法就業,所以他們購買5、6所住房收取房租。儘管那些地方房價低廉,但仍然能給他們帶來6-7%的回報。

這位房地產商說,這是來到美國的第三波移民,他們都屬於中產偏上階層,不同於之前的移民,他們不再是來自中國最富裕的人群。

(編寫:橫路;責編:李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