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自測 紅米 NOTE 3G MIUI v6 5.3.13 版本, LINE 還是會有問題!
Mar 18th 2015, 07:24

我的手機是 大陸購買的 聯通版 紅米 NOTE (家中還有一隻台灣所購的,目前還是 V5 的 37 版本)

測試方式! 開啟 3G 及 WIFI ,並且在這 2 環境中移動 (有時會收不到 WIFI ,系統自動切換成 3G ,再移動回 WIFI 環境,系統連接回 WIFI)

系統設置及環境
(1) 有使用 ROOT
(2) 有安裝 WSM_TOOL
(3) 有安裝 綠色守謢 (但是未將 LINE 列入管理範圍中)
(4) 將 LINE 設置為可以 「自啟動」
(5) 將 LINE 設置 「上鎖」 ,以防止清除記憶體時,將 LINE 關閉
(6) 設置系統省電模式,在關閉螢幕後 5分鐘, 自動清除記憶體
(7) 測試環境 3G 使用 中華電信配合 MCOOL , WIFI 使用公司(中華專線)及防火牆
(8) BUILD.PROP 中有設置 dalvik.vm.execution-mode=int:fast

測試曾出錯情況如下:
(1) 在關閉螢幕前,還運行 LINE 中, 但是近快 10 分鐘都無訊息進入, 開啟手機! 等約 1 杪,發現有 十多個訊息進來,都是在關閉螢幕那一段時間中發出的! 但是系統並沒在第一時間反應!

(2) 重新開機後,一段時間皆未有 LINE 訊息進入,手動開啟 LINE ,就開始進入訊息了! 代表系統在處理 LINE 的 GSM 上有一些問題,導致無法正常進行更新!

==================================================
我不是要來黑 紅米 NOTE ,只是這問題在 V5 到現在 V6 還是一直尚未全解決,真的是有一些的麻煩! 現在新機一直在推出,避免有一些網友針對這樣的問題,產生了一些過於美好的想法,還是來潑一下冷水!

有人和我說,我單用 3G 或 WIFI 就好了,何必要這樣用呢? 因為我的環境就是如此! 既然我在有 WIFI 的地方,為何不用 WIFI 省電速度又快! 而且 ANDROID 本身就有支持這樣的功能,為何不可用呢?

還是大家還有什麼秘招的,需要我協助測試一下,我這一個破環境對 v6 和 line 不相容的情形!

★★禮誠工作室★★ 空調+熱泵 二合一 連接=>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15508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