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回收立委提名權?朱立倫:策略上的運用
Mar 15th 2015, 20:00,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因應明年立委選舉,國民黨成立七人提名小組,但被解讀為是黨主席朱立倫將立委提名權收回黨中央。

國民黨中常會11日通過成立「立委輔選策略委員會」暨「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並由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擔任召集人。除郝龍斌外,委員會成員包括另一副主席黃敏惠、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中評委主席團主席廖了以、秘書長李四川、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等。

國民黨「立委輔選策略委員會」將負責研議「最有利勝選與發展的提名佈署及輔選策略」,制定推動各選區提名作業時程、提名機制、提名佈署、協調整合、輔選策略等作為。

朱立倫受訪時說,沒有什麼叫收回,只是說總是要有一些策略,有一些因地制宜的做法,不是用過去的方式,也就是全面開放、全面初選,他說,現在該初選的還是會初選,只是有一些策略上的運用,他說,若違反這樣的做法就是違反黨紀。

但藍委羅淑蕾直言,地方建議黨中央不喜歡就不提名,那黨中央提名的萬一落選的話,誰要負責任,責任要歸屬誰?她認為,民意是最重要的,還是應交由民調決定。

洪秀柱受訪時也說,不管七人也好、十人也好,是不是對於地方所提出來的人選,更進一步的、很詳實的去了解,做一個最正確的判斷,這倒是必要的。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80bde51ab1def059793877929533c08.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